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这世上,最爱我的人,是你——题记
   打扫卫生的时候,都会看见房间里的结婚照。你穿着白色的婚纱站在草地上温柔的笑着,脖子上闪闪的项链反射的光耀亮了你漆黑的瞳孔,你复杂的盘发后的白纱被风吹得飘在空中,虚无缥缈,幸福的感觉从这里流出,蔓延开一片迷人的光芒。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你的结婚照。
   我们又吵架了,只是为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从一点小争吵愈演愈烈,你愤怒的声音清晰的传入我的耳朵里。我却在电脑前胡乱的翻看着,你看着我满不在乎的样子,声音越发的打了,我移动鼠标的动作也越发不耐烦。
   “够了!不要再说了!我知道了!”我突然开口吼了一句话。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你愤怒的声音愕然停止,没了声响。
   我坐在静谧的房间里,忘这窗外被夕阳染红的天际,平静了心,想你也是为我好,我为什么就是不听你的话还和你顶嘴呢。一股愧疚的感情油然而生。
   我轻轻拧开房门,站在墙角偷偷看你,你的脸苍白的没有一点儿血色,眉头像麻花一样拧着,胸膛上下剧烈的起伏这,你眼眶里的泪水如绝提般流下。我想对你说对不起,可叛逆的我却不允许,只能在心里说:妈妈,请原谅我。慢慢的退回房间里。
   不知过了多久,天渐渐黑了下来,坐在椅子上的我没有开灯,望着某一处发愣。突然,耳边传来敲门声,过了几秒没反应,接着就是妈妈焦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不只为何,眼泪突然出来在眼眶里打转,开了门,看见妈妈熟悉却焦急的面容,所有的伪装都卸下,泪如狂奔的野马流了下来。妈妈不知所措的把我抱在怀里,我的嘴里一个劲的说着对不起……
   这世界,最爱我的人,是你,偶尔会叛逆的我,请你一笑而过,你的笑靥无论怎样,都是我春天的一缕微风吹散我的愁绪,春天的一朵小花,散发的香味感染着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87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一只被雨淋湿的小鸟作文
       蜗牛爸爸作文
       油菜花作文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没有错作文
    参加小主持人比赛作文
    如果没有明天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没有摩擦的世界
    我家没有动物缘
    没有母爱的滋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关于写雨的作文——《雨没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