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我不能忘记的人有很多很多,比如:爸爸、老师……但是,让我不能忘记的却是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非常好,她的手上贴满了创口贴,布满了皱纹,白头发多了许多……我忘不了妈妈,忘不了她那勤劳的手,为什么我忘不了妈妈的手呢?因为:妈妈用她的手给我织毛衣,用她的手给我做好吃的菜……可是,我只挑妈妈给我织的漂亮的毛衣穿,其他的毛衣就放在衣柜里,偶尔穿两三天;只吃喜欢吃的菜。那时,我心里默默地想:我是不是太浪费妈妈的钱,浪费妈妈用自己双手给我织的毛衣。又想想:我是不是太挑食了?是不是太浪费妈妈的工钱,有时我咬不动的吐了是不是太浪费妈妈亲手做的菜啊?
   有一天,妈妈用她整整三个月的血汗钱,给我买了一只小花咪!那只小猫咪很可爱,它是雪白色的,毛绒绒的身体……那只小猫可能干了!它每天晚上咬十几只老鼠呢!可厉害了。到了最后,我有一天带小猫出去玩,突然,我不小心把小猫咪拌到了地面上。我哭着回来,告诉妈妈真相。妈妈却说:“没关系。”我从妈妈的延伸看出来的不是愤怒,而是悲伤。后来我才知道妈妈买的是那家宠物店最贵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妈妈对我真好啊!我永远不会忘妈妈对我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87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一只被雨淋湿的小鸟作文
       蜗牛爸爸作文
       油菜花作文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200字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作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脸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