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在太平洋的另一边有一一个小岛,小岛上有一个小山村。那个村子叫幸福村里面的村民都幸幸福福,快快乐乐的生活着,大家都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生活生活。
   在幸福村里住着一对兄妹。哥哥叫安迪,妹妹叫安妮。而他们的父母都被一场海啸夺走了宝贵的生命,而不辛的是妹妹一出生就双目失明,连她生命中的第一束阳光也没看见。从此,兄妹就相依为命。
   有一次,夜深了。天上洒下了皎洁的月光。刚打渔回来哥哥安迪累了,便做在石墩上胡思乱想。他想,怎么可以帮妹妹重新见到光明呢?正当他深思时,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突然变大,出现在安迪眼前。安迪慌了,便连忙问:“你……你是谁呀?”“你不用害怕,我叫希望之星,我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帮你妹妹重见光明!希望之星慢条斯理的解释道!”安迪一听希望之星用什么办法。希望之星告诉他,只要一直往东北方向方向,你就会遇见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那个老人会告诉你的!”说完希望之星马上缩小,到了天上去了。
   第二天,安迪听了昨天希望之星对他说的话。一大早就带妹妹启程了。兄妹俩总是夜以继日地往东北方向走,路途中翻山越岭,跋涉河流,不辞疲劳地走。经过5天5夜,兄妹俩来到了一个森林,走着走着。兄妹俩终于在一家茶铺里找到了那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安迪便上前问:“这位老人,你能告诉我用什么方法让我的妹妹重见光明,她梦寐以求的阳光。”老人听了以后,庄重的说到:“看到对面那那座山了吗了?那座山顶上有一朵七色花,那朵花七色花会让你的妹妹看见阳光的!”说着,老人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兄妹俩经过漫长的等待的跋涉终于到了山顶。安迪看见那朵七色花,刚想走上前时,那朵七色花突然发出了耀眼的光芒,说:“我知道你要救你的妹妹,可是这得用你的光明,这样你还愿意吗?“没关系,此生,我以经享受到了温暖的阳光,而我也要不惜一切代价让妹妹看见阳光!”安迪坚定不移的说。七色花看他的心意已决,便射出五彩光芒,照射到安妮的眼睛,不一会,当安妮睁开眼睛时,她真的见到了阳光,看见了世界,看见了一切,但是安迪却永远也看不见了……
   这就是爱的阳光,用爱奉献阳光。让自己牺牲,能让别人见到了温暖的阳光,何不是最好的例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86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小小存钱罐作文250字
       照相机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雨伞的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幸福的我作文400字
     艰难之旅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