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缘分让我们相遇,时间让我们相知、相交,现实让我们分离,思恋让我们相逢。
   相遇之时我们互不相识,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我们彼此互相了解、互相结交,生活的无赖让我们分离,分离时的别情让我们黯然,当我们再度相逢时,喜悦的心情无法言语。
   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我们毕业时的场景,虽然大家都很开心我们一毕业,可是那一丝离别的愁绪依旧在慢慢地散播着,面对老师我们曾今愤怒过、讨厌过,可是当我们真正要离开时,心中充满的都是不舍与感激。
   大家相顾无言,都很默契的没有说到离别,都在欢笑的嬉闹着,珍惜着此刻的时光,记忆着每个人的面孔,回忆着我们曾今的岁月。
   今天我们组织一个聚会,曾今的我们又聚在了一起,可是看着这一个个变化了的面孔,心中的那丝熟悉慢慢地涌上心头。
   再聚首的我们没有因为分离过后的陌生,反而比以前更加融入到人群中,大家都诉说着各自的生活与经历,都在为此次的相逢而喜悦着。
   分离多时的我们再相聚时,都是喜悦的,喜悦自己能够看到以前的友人。
   相逢的喜悦让人从心底里感到高兴、感到兴奋,对于相逢我们都很喜爱,因为我们能够看到旧友,与人一同回忆过去快乐的时光。

点评:
   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86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小小存钱罐作文250字
       照相机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雨伞的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我发现了蜻蜓低飞的秘密作文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700字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幸福的我作文400字
     艰难之旅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与风猫相逢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
    老师的喜怒哀乐
    成长中的喜怒哀乐
    成 功 的 喜 悦
    “六•一”联欢会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