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

盯着这个题目看了良久,脑中闪过无数的事情,思索了良久,犹豫着究竟该写什么,还是决定将我近期最暖心的事情分享给你们。
   我以为我是世界上被遗弃的那一个。上一周,不知道是被同学传染了还是自己受了风寒,不停的咳嗽,嗓子难受得要死,上课时总会咳嗽,却又不敢放开来,怕影响到老师上课,影响同学听课。所以强行克制住自己,每每都会把脸憋得通红,眼泪也非常不情愿地顺着眼角滑出,这并非我所愿。我病得很严重,但无人问津,我感慨人心不古,想打电话回去向爸妈诉苦,却无能为力,这病使我有些虚弱,眼神渐渐暗淡下来。我恰似一只受伤的驯鹿。
   一天,晚自习下课后,我如释重负般地咳嗽起来,随口说了句:“我都这样了,都没人……”随即而止,因为我不伟大,怎能奢求别人关心我。只闻我的同桌说:“没人关心你吗?”我把视线移到他身上,他缓缓地说:“去包点药嘛,多喝点水,咳得这么严重,我给你说,晚上睡觉别脱衣服,被子盖好,应该会好点儿,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效。”说完尴尬地笑了笑,我的眼里突然出现了一丝曙光,这是我的同桌给予我的,这看起来很普通的几句关心却在我眼里显得格外珍贵。这一刻,我的心甜滋滋的,我朝他明媚地笑了。我以为我是被世界遗弃的那个人,可我不是,我庆幸。
   我即使失去了所有,但我还有他们。周五放学后,我拖着病怏怏的自己回到了家里,刚推开门,情不自禁的咳嗽了几声,我习惯性地叫了一声爸妈。他们都在房屋背后挖地,我妈听见我咳嗽,急忙回家问我怎么了,我笑着说了句:“没怎么,只是老咳嗽。”我妈直接冲回屋里拿出了五十元钱给我,让我去包药。我推延着,弄药是麻烦事儿,而且一般感冒过几天就会好,我妈硬是给我拖进了村上的医务室。包了药之后,她一直责怪我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我再次哭了,眼泪混着憋屈和感动。很遗憾的是,这药并没有效果,晚上咳得更厉害了。妈妈被我吵醒了,但没有继续睡,而是过来陪我,我环拥着妈妈,她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背。这一刻,我的心里是甜滋滋的,我知道了,我并不是一无所有。
   让我最暖心的莫过于此。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8041.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与风猫相逢作文
       圈里的鸡作文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校园里的邮差作文
     
     艰难之旅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作文
     面对是一种快乐作文300字
     有您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回忆我的奶奶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说出心里话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植树节优秀作文-植树节,在自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心里不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中学生环保作文:心里的旅程
    照亮心里的红
    跟妈妈说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