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人生,是充满困难和挫折的;人生,是充满爱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或许,你迷茫过;或许,你失落过;或许,你曾经想要放弃生活过。其实世界并不是那么冷酷无情的,并不是到处冷冰冰的,这个世界有困难,有挫折,有伤心,有难过,还有爱。
   如果有一天你迷路了,不要彷徨也不要悲伤,你应该相信光明就在前方。或许你像是在大海中漂泊找不到回去的路,也或许你像是在无尽头的森林中找不到出口,但是爱是伟大的,爱是充满奇迹的,只要心中有爱,那还怕什么。
   我也迷失过路途,我也曾急匆匆想找回回去的路,可是儿童时的纯净和天真仿佛离我越来越远,找不回也无力去找回。现实的社会是残酷的更是无情的,我多想做回那个遇到什么事都躲在妈妈怀里的孩子,更希望时光不要过得那么快,能不能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让我那么快就面对现实的残酷。
   也许现实也会是美好的,海伦凯勒的《再塑生命》就给了我寻找出口的方向。海伦凯勒一个坚强的女子,一个善良的女子,她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向命运发起了挑战。也许在外人眼里她是一个弱女子,因为她听不见声音,听不见那些美妙的歌曲;她看不见东西,看不见那盛放的花朵看不见勃勃生机的事物;她说不了话,无法向别人表达她的快乐或是伤心。但是那个在她六岁时出现的人——莎莉文小姐改变了她的生活,她的命运。她不再彷徨,不再孤寂,她成为了一位伟大的女子,正是因为她懂得了爱。
   爱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她可以让人充满希望,可以让人找回光明,可以让人不再彷徨孤单。或许到这里,我明白了,也许你也明白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困在囚牢里逃脱不出的,而是你的信心,你的勇气,你的爱。当你不再害怕面对现实,你也可以找回迷失的路途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79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作文
       面对是一种快乐作文300字
       童话穿梭机作文450字
       快乐的回忆作文600字
       美丽的茶花树作文
       柳树比美作文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淘米的趣事作文
       游象山公园作文
       春节包饺子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作文
     面对是一种快乐作文300字
     有您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回忆我的奶奶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那一年的夏天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回忆那一刻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震撼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
    那一盏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