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有您是一种幸福作文

小时候,我认为幸福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要什么爸爸妈妈都能给我。然而,直到发生了这件事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读学前班的时候,我犯了一个错误。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二早晨,因为生病我没有与小朋友们一起去操场上玩游戏,就一个人呆在教室里。刚好老师把装小红花的盒子放在了讲台上,我想:“我们班的同学都有许多小红花,只有我的小红花很少,如果我从老师那里拿一些不就比他们多了吗?”于是,我站起来轻轻地走向讲台。看着盒子里的小红花,我几次把手伸出又收了回来,最后还是忍不住拿了几朵。同学们回来后,我一直怕被老师发现,整个早上坐在座位上一句话也不敢说。
   下午放学回家后,爸爸帮我整理书包时发现我的小红花比平时多了一些,就笑着对我说:“骁骁,看来你进步真大呀,一天就得了这么多小红花!”“我……我今天……回答了老师……好多的问题……”我吞吞吐吐地说。爸爸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就严肃地问:“你紧张什么呀,小红花又不是你偷来的!”我急忙说:“当然不是……”“哦,是吗?”爸爸边说边用他那会说话的眼睛盯着我。“说真话,小红花是怎么来的?要我打电话问问老师表扬表扬你吗?”爸爸的问话把我吓得全身发抖,我只好说出了事情的真相。爸爸语重心长地说:“骁骁,犯了错并不可怕,可怕又可恨的是不敢承认错误。小红花是老师对你们的表扬,一朵小红花代表你一次小小的进步,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随便拿老师的小红花你说有意义吗?”在爸爸妈妈的教育帮助下,第二天我又悄悄地把小红花放回了老师的盒子里。
   爸爸,有您的教育帮助我感到很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78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乌龟送信作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架桥作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400字
       神奇的历险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250字
       遗忘药丸作文
       砖头作文
       可怜的大树作文50字
     
     有您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回忆我的奶奶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咏雪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文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作文1000
    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