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当夕阳西下,撒下最后一抹余辉时,我到达了这片宽阔而又美丽的土地——美国。
   走下飞机,第一次扑入你的怀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陌生的建筑,陌生的路牌,陌生的面孔,在我眼前浮现。
   经过一晚休息,我们首先来到了帝国大厦。初次相遇,你就将你的繁华展现在了我的面前,448米的超高身材将你的威武表现的淋漓精致。虽然你至今已有了82年的悠久历史,但样子却毫不逊色与现在的摩天大楼。我打开大门,走进大楼,抬起头,尽情享受着这雄伟的视觉盛宴。当我乘着电梯来到第86层,推开高大的玻璃门,走上望台,一阵凉风使我倍感轻松,放眼望去,周围100公里的风景尽收眼底。
   第二次与你相遇美好是在尼加拉瀑布,还没进入景区,就能听到你雄伟的声音,时而如低沉萨克斯,时而如清脆的竹笛,时而如高亢的大鼓,时而如动人的钢琴。乘着船,慢慢靠近瀑布,我暗自念道,就让我在这美好的地方与你相遇。身旁的一位游客喊道,那边有彩虹。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哇,我从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彩虹,七彩的色光与从天而降的瀑布相互辉映,绘出一幅绚丽又单纯的画面。近了近了,彩虹仿佛到了我触手可及的地方,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想去抓住彩虹,却始终得不到,我又拿出相机,想把与你相遇最美的时刻记录下来,取景,对焦,定格,一张充满着雄壮,却又不失柔性的万里飞瀑图被永久的保存下来。
   后来的几天旅程我在美国的亲戚那里度过,这几天是我最能感受到美国情趣的时光。饭后散步则成了我亲近美国的最佳时机。在这座小镇边上,是一条湖,湖不算大,但被全村的人保护着,没有人破坏它。7点的钟声响起,我与你相遇在湖畔,有松鼠野鸭为伴,有萤火虫星星引路。四围悄然寂静,麻雀一点也不怕生,竟在我身边唱起了歌,不时的有老鹰从头顶滑过,留下的依旧是寂静。在古木参天的树林中,星星点点的坐落着几座房子,几盏明灯从窗户中投出暗淡的光线,却依旧如此迷人。
   黄昏时的喧哗渐渐散去,而我依然沉浸在与你相遇的美好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74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家乡一角作文1200字
       一次魔鬼训练作文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作文700字
       三月奇遇作文800字
       这熟悉的日子作文
       在这里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咏雪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文
     他让我敬佩作文
     我爱春天作文200字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责任塑造美好的社会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鼓励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生活是美好的
    我最好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