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窗户外,天空好像披上了一层深颜色的黑布,风“呼呼”吹着树叶,望着眼前的一切,我竟呆了。不知一会儿是好是要来,还是坏事要来。
   伴着我那不详的预感课代表发起了考卷,大家接到试卷都是傻傻地待在座位上,在着窗外的一切和教室内的一切,仿佛在暗示着我的命运。我用双手接过我的试卷,鲜艳的红笔使醒目的分数更加引人注意。
   我似乎也被“传染”了,哀伤从我张得大大的嘴巴悄悄攀上眉梢,当时我就瘫倒在我的位子,对于我来说,瞬间天都塌下来了。
   到了家里,我放下书包“叮当”一声我的笔掉了,见我回来了,妈妈过来叫我吃饭,一看,我连笔都掉了,就弯腰捡起来,轻轻擦掉灰尘,递到我手上。
   一看到笔,我就想起了试卷,在那一刹那,我把笔重重地扔向垃圾桶,接着,冲着一直对我微笑的妈妈吼了起来:“那笔已经坏了,还捡它干什么?再说,我考得那么差,你还管我干什么?”
   我头也不回地冲向我的房间,把门踢开,还重重地锁上了。一个人坐在床上,任泪水从脸颊流下。
   过了几分钟,从门外传来了妈妈亲姐的声声呼唤:“我给你端来了一杯水,口渴吗?打开门,要不要喝杯水?”
   我想去开门,但还是有一些赌气,所以就一直坐在床边,一动也不动。不一会儿妈妈就推门而入,见我还在生气,把水放在桌上,便慢慢走出门去,关门时又朝我望了一眼,才渐渐离去。
   我没听见声音了,才过去端起那杯水,水还是热热的,忽然,我看见底下压了一张字条:
   这次没考好,下次在努力,如果气生病了,下次怎么爬起来呢?
   我感觉到了,那杯水很甜蜜,那杯水不仅暖着我的手,还暖着我的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7385.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未来舞蹈家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梦中的原野作文3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可怕的鱼刺作文600字
       关于小蝌蚪的作文250字
       英雄小刺猬作文
       调皮的小蝌蚪作文200字
       写石榴的作文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咏雪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文
     他让我敬佩作文
     我爱春天作文200字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父爱作文700字
    一杯咖啡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一杯奶茶中的谢谢
    父爱是一杯白开水
    水也有生命
    爱是一杯淡淡的茶
    一杯白开水
    一杯茶,一个频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