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最近,我们班刮起了一阵足球热,连我这个菜鸟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是因为,有一次,我亲眼目睹了于汉翔和陈润杰配合的令人艳羡的足球动作。只见于汉翔站在中场,一个箭步冲上去,在脚即将碰到球时,人却突然跨了过去——假动作,紧接着,陈润杰斜插而入,摆出射门的姿势,但是,他的脚在接触到球的一瞬间突然向后一勾,球又传到于汉翔脚下,于汉翔一接到球,立即传给了对方门前的前锋,前锋大开一脚,球进了!这整套动作一气呵成,配合得天衣无缝,看得我眼花缭乱。喔!足球技巧也可以踢得如此精湛,我从此喜欢上了足球。
   星期四下午体育课,王老师宣布半节课踢足球。哈哈!现在我有大展拳脚的机会啦!比赛分两队,一队由陈润杰、余思远、于汉翔、金汉成、余逸骐五大高手组队,剩下的班级成员组成菜鸟队。
   比赛开始,于汉翔发球,只见他把球轻轻一点,迅速传给金汉成,金汉成带着球左突右冲,连超数人,如入无人之境,可奈我方人多势众,硬是把球给我们抢了过去。陈润杰见状,猛的插空把球抢断,射门!没进。一上场,对方凌厉的攻势让我们应接不暇,但是,逐渐的,我们找到了窍门,找到了属于菜鸟们的计划:我和其他四人组成“五人小组”在前面冲锋,其他人则留守后方打人海战术。
   轮到丁舒凡发球了,他一发球,马上被余思远截住,金汉成又传给余逸骐……。这时候,高手队队员全部都在我们队的球门前,和我们后方的人海扭作一团,却没发现球已经滚到了丁舒凡脚下。丁舒凡乘对方后方防守空虚,一个大脚——射门,球进了!这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菜鸟们纷纷击掌庆祝!之后,对方只要一接近球门,我们就在他面前摆起人墙,任他技术怎么精湛,也奈何不了我们的“铜墙铁壁”。我们就这样僵持到了下课铃响。铃声一响,很多同学就以为比赛结束,甚至有人干脆躺了下来。可就在这时,对方乘我们松懈之际,乘机又进了一个球!等我们醒悟过来,比赛以1:1的成绩结束了!
   我们就是用这种“无厘头”的办法,让高手也对我们望洋兴叹。这真是一场令人捧腹的比赛,它将是我童年生活中一段美好的记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3/1862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爆米花大战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古老的大桥作文
       姐妹郁金香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200字
       爬山虎作文600字
       宝石花作文
       成长的快乐(开头)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父爱作文700字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700字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作文
     雨中情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快乐童年作文
     我喜欢……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我喜欢……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我喜欢大海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