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在我的学习生活中,接触了许许多多的课程,但是我最喜欢的课目就是语文,而且我最喜欢的老师也是语文老师,为什么呢?因为语文老师经常为我们讲故事,而且他讲的故事都是最精彩的,这些丰富多彩的故事让我的童年时代变得更加美好!
   我的语文张老师是一位非常高大的男老师,他差不多都快和教室的门一样高了,长得很结实,每天都是面带笑容,从来没有见过他发火,真是一位好性格的好老师。他是我们班上今年刚调来的新老师,所以他的一言一行让深是我们喜欢,同学们每天都盼着语文课多排一些。
   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张老师为我们讲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名字叫做《堂吉柯德》。这个故事讲了堂吉柯德的好多次离奇的奔走事迹,而且每一次行动都让我笑得前腹后仰,我们这些小朋友可爱听了。从那以后,好多调皮的小朋友还模仿着堂吉柯德的样子逗大家笑呢。
   虽然我是一个女孩子,也被堂吉柯德的形象逗得想玩,一时间全班同学都成了堂吉柯德了。那天回家后,这又将这个故事讲给妈妈听,妈妈说很好。讲完了以后,妈妈又为了讲了一个新故事,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听故事了,要感谢张老师,是语文老师给我带来了新知识,故事也可以增加学习兴趣。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语文老师讲的故事让作者变得兴致勃勃,从而说明了小学生对新鲜事物的无比追求与向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3/1859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彩虹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垃圾桶的心声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美丽的樱花作文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参加小主持人比赛作文
       假期补英语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快乐童年作文
     我喜欢……
     我要飞翔作文
     雪,悄无声息地来,为何也要悄无
     时光如流水作文
     生活三部曲作文
     寻找狮子作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我喜欢……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我喜欢大海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我喜欢草原
    我喜欢的体育明星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