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有的人爱好弹钢琴,有的人爱好跳舞,还有人爱好唱歌,而我的爱好是画画。
   我从小就非常爱画画,有时三下两下就能钩出一只小狗或小猫。妈妈见我这么喜欢画画,就给我报了个绘画班,我高兴极了。
   刚开始上绘画班时,老师让我们先画正方形,圆形,波浪线……画完后,老师要一个个检查,画得不好要重画。有一次,老师下来检查了,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老师走过来看了我的画,又瞟了我一眼走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经过好几天的基础训练,老师终于让我们完成一幅画了。老师给我们做示范,在黑板上画了一只可爱的猫,画得栩栩如生。我们赶快拿起笔画了起来,我想:画只小兔吧。我很快就画好了,便转头看后面的同学画得怎样。哇!她画的是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猪。可真漂亮呀!这时我才想起那句话: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人比我画得更好,我一定要努力呀。我画完了,把画交给了老师,老师看了后,竖起大拇指对我说:“你画得很不错。”我听了,心里比喝了蜜还要甜。
   在家里,我经常向妹妹展示我的作品,妹妹总是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我,说:“姐姐画得真好看。”你看,我也有粉丝了呢。
   我知道,学画画的路还很长,虽然偶尔会被老师批评,但收获很大,我画画的水平也长进了不少。我爱画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3/1857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童年作文
       我喜欢……
       我要飞翔作文
       雪,悄无声息地来,为何也要悄无…
       时光如流水作文
       生活三部曲作文
       寻找狮子作文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快乐童年作文
     我喜欢……
     我要飞翔作文
     雪,悄无声息地来,为何也要悄无
     时光如流水作文
     生活三部曲作文
     寻找狮子作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黄河颂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我爱瓜渚湖徐毅涛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爱冬天作文150字
    我哭,因为我爱!
    我爱冬天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我爱我祖国
    祖国我爱你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