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生活三部曲作文

地球是什么?
   地球就是一个宇宙里最美丽的星球。她是我们的母亲:她蔚蓝色的身体上有着青绿色的小花。我们所在的地方就是在我们的“母亲”身上。
   那,太阳是什么?
   你看,我们的上空那个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的,又大又红的圆球就是太阳。太阳是一个大火球,当你还没有到上面,就会被太阳那炽热的温度所震撼。
   那,冰冰凉凉的液体又是什么?
   呵呵,那是水。
   小溪里,大海上,藏在我们身体里的,都有水的存在。火热的太阳照在你的身上,一口清凉的水进入你的嘴中,流进你的喉咙,滋润着你干涩的身体,心旷神怡的感觉油然而生。
   这些,是生活的第一部分:蛋糕本身。
   童年是什么?
   童年就是快乐地做梦。当梦幻般的天使从天而降,告诉你:你已经渐渐地长大,你的欢乐时光是属于你的。快乐,就是童年。
   那,做梦好玩吗?
   当然!
   当你工作、学习、劳累了一天,躺在床上休息时,合上眼睛进入梦乡,感受梦里那奇妙而梦幻的感受。做梦,所以快乐!
   那快乐到底是什么?
   快乐就是当你高兴时放肆地大笑;开心时忘掉一切烦恼;兴奋时双手高举头顶,说:“我幸福,我快乐!”这,就是快乐。
   那,幸福是快乐吗?
   是的。
   老师,同学,朋友,父母,都会为你带来幸福……
   辛勤的园丁为你浇灌丰富的知识,是我们可以叩响知识的大门——老师;在学习的道路上,总有过不去的坎儿,让你的“战友”们帮你解决吧——同学;我现在变成困难户了,会为你两面插刀的是——朋友;关注你的成长,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将给予你鼓励、关爱……。无论风吹雨打,总有为你遮风挡雨的家为你撑腰,直到你长大成人——父母。这,就是幸福。
   这些,是生活的第二部分:奶油!
   人生,就是一场游戏,有成功者,也有失败者。永远不要认为自己是失败者就一无所用。记住,没有自己的失败,哪儿来的他们的成功呢?
   不管你是充满美好未来和生机的青少年,还是风烛残年的老年人……你永远将是这“人生游戏”中的胜利者,你就是这生活的主角!
   这种对生活的态度,就是生活的第三部分:蜡烛!
   为什么是蜡烛呢?
   因为蜡烛会照亮我们这个美丽而美好的万千世界。这要对生活的态度对了,那这只小小的蜡烛就会我们这个世界,照亮你的人生,照亮你的生活。使你的生活越活越精彩,使你的人生更精彩!
   这生活三部曲是一个完整的组合,缺一不可。它们会将是一个完美无缺的蛋糕,香甜可口。不论你的生活是十分艰辛,还是“花钱如流水”,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
   蛋糕、奶油、蜡烛,当你成功是,他们将会变成香甜可口的蛋糕滋润着你。
   生活的三部曲,就是这样组成的!
   生活的三部曲,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3/1857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狮子作文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中性笔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400字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快乐童年作文
     我喜欢……
     我要飞翔作文
     雪,悄无声息地来,为何也要悄无
     时光如流水作文
     生活三部曲作文
     寻找狮子作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黄河颂作文
    热爱生活诚实守信
    生活需要挫折
    未来生活体验
    生活因奋斗而精彩
    生活需要希望
    初中英语作文:初中生活的回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生活是美好的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