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热爱祖国的作文400字

时代在飞快的进步着,我们的祖国更是努力奋发的进步着,像一个婴儿成长了,蜕变了……祖国在慢慢的变强大,让我们不用再受外国人的欺凌,让我们可以抬起胸膛骄傲地说声:“我是中国人!”
   寒假,坐上了小轿车,来到了老家,我的老家是九江。看到老家的农村,不禁让我目瞪口呆。原本,坑坑洼洼的小路早已变成了宽敞平整的水泥路,轿车行驶在上边,平平稳稳,不像以前,轿车行驶在小路上,颠颠簸簸的;以前,路边到处都是农民养的鸡、鸭、牛……可现在,路边早已没了他们的身影;原本用稻草铺成的茅草房早就换上了用砖瓦改成的房子,坚固多了!我心想:老家的农村变化都这么大,那瑞昌的变化肯定更大了吧!我赶紧叫老爸开车带我去看看,车开到瑞昌,我的嘴惊讶的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路边原本有一些枯草的,全没了,换上了生机勃勃的大树和美丽的小花,路都成了宽敞的水泥路,红绿灯随处可见。车辆串流不息,不时还会看见超市、肯德基、商场……再也不是以前开的小商店了,记得妈妈说:“他们小时候,吃肉,那是每个家庭的孩子最希望的了,可只有在过年时,父母亲才会拿几块肉出来吃。吃糖,那就更不可能了,有些孩子,连商店都没去过,因为他家穷,没钱买糖。”现在祖国越来越昌盛了、富裕了,挨家挨户都能喝吃上肉了,能过上好一点的生活了。
   祖国在进步着,我们也要努力读书,长大报销做过,为祖国献上一份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50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关于篮球的作文
       新型水笔作文600字
       文具盒中的争吵作文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蜗牛作文100字
       丑小鸭二代作文
       感恩奶奶作文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热爱祖国的作文4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小猫你让我好感动作文80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爱冬天作文150字
     感受无私付出作文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我哭,因为我爱!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热爱生活诚实守信
    祖国,永存我心
    祖国之歌
    热爱祖国
    祖国在我心中800字
    祖国我爱你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爱祖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