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受无私付出作文

星期四,对我们学校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学校筹建礼堂募捐的日子。
   知道学校要搞募捐活动,家长们来得比平时都多,都齐,7点半的时候,大部分家长都来了,看到学校大礼堂的规划图,大家都很兴奋。
   8点到了,陈校长开始饱含感情地给我们讲述一个个为我们学校发展无私付出的人:一位叫龚启源的工程设计师,他是香港人,平时工作很忙,但为了我们学校的建设,他可以放下工作、放下生意,从大老远的香港跑过来,为我们学校设计出一幢幢漂亮的楼房,不但不收我们学校的一分钱,而且还要自己付车费、住宿费,而更重要的是,为了给我们帮助,他放下香港那边的生意,这么一放,他的损失就无可计量了。但他没有计较、没有怨言,以付出为乐,以付出为荣……这些人多无私啊,我真想认识认识他们,他们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真该好好感谢他们。
   是呀,我们的成长是多么的不易呀,里面包含着多少人对我们的无私付出呀:小时候,我们不会走不会说,生命是那么的脆弱,是妈妈,任劳任怨地照顾着我们。为了我们可以吃好,妈妈可以不吃;为了我们可以睡好,妈妈可以不睡。我还记得自己四岁出水痘的情景,当时我的情况很糟糕,身上的水痘又痛又痒,想抓又不能抓,难受极了,而且水痘病毒感染了喉咙,整个喉咙又红又肿,痛得我吃不好睡不好。那几天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带我看了医生后,细心地照顾我。妈妈知道我难受,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她不停地给我讲故事,头一天一夜我发烧得厉害,整个人晕晕盹盹,时睡时醒,而每回睁开眼,我都能看到妈妈坐在我的床边,一看到我醒来她就立刻问我渴不渴,饿不饿,是不是觉得痒,是哪里痒,然后一边轻轻地给我挠痒一边讲故事,一个故事没睡着再讲第二个、第三个。到第二天我觉得好了一些,但妈妈,脸色发黄,眼圈青黑,嗓子都沙哑了,可怜的妈妈为了我,一天一夜讲了几十个故事。虽然这样,妈妈听到我说感觉好一些的时候,她比我还高兴。
   现在读书了,我感受到更多人的无私付出,外藉老师麦多,从遥远的欧洲过来,为了激励我们努力学习,他自己掏钱从欧洲买了几千套邮票过来奖励给我们;为了让我们学习更多的英语,他利用星期六星期天的时间教我们学游泳,练口语;虽然远离家乡,远离亲人,但他给我们的永远是微笑……
   “所以,我们不应该做个计较的人,要有一颗付出的心,这样世界才会更美好。”陈校长激昂有力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然后用一份无私付出的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当然,我首先要做的,就是跟妈妈商量一下,怎样为学校礼堂的建设出一分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46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橡皮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我爱冬天作文150字
     感受无私付出作文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我哭,因为我爱!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细微处见真情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感受无私付出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感受晨雾
    感受诗意般的生活
    最无私的清洁工
    无私奉献的妈妈
    感受乡村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