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要告别我的母校。此刻,不由地使我留恋起那陪伴过我学习的明亮教室;留恋起那与我朝夕相处生活了六年的小学同学;留恋起那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更留恋那启蒙、教育过我的老师。
   最让我忘不了的是我六年级的班主任——范老师。范老师您是一位老教师,多年来,您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孩子们。您只当了我一年的语文老师,但在这一年里,您为了我们付出了很多。
   您的肚子里还有一个小宝宝,您每天挺着肚子为我们上课,上课时您总会痛苦地咳嗽几声,我们劝你多休息,但你总是摆摆手说,没事的。校长让您回家休息,让隔壁班的语文老师给我们上课,您却说:“这班调皮的学生快要毕业考试了,可能适应不了新的老师,学习会退步的,反正我也不会太劳累”
   我还记得,在离毕业考试还两个星期,您突然流血,被两位老师送去医院,从那天起,我再也没有在校园里见到您,我们班被和隔壁班一起上课,那种滋味太难受了,我们天天都盼望您的出现在教室里。终于,在毕业晚会上,您来了,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我们和您都流下了热泪。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给了我童年生活中的一段最美好回忆,它将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46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橡皮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我爱冬天作文150字
     感受无私付出作文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我哭,因为我爱!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细微处见真情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您我的老师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感谢老师的鼓励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谢谢你作文
    爸爸感谢您
    感谢父母作文
    a thanking letter-一封感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