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在母校度过了六年的时光,我们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
   经常看到芒果树下嬉戏的同学,想到自己快毕业了,不由得回忆起六年来在学校里多彩的生活……
   友谊、是我与同学之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提起友谊,我便想起和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有一次,学校组织“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老师要求全班同学都穿白运动鞋,这样显得整齐,更有精神。可合唱当天,我才发现穿错了鞋,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大颗大颗的汗珠从额头滚下,愣愣地站在那边不知如何是好。同桌知道后也替我着急,想着想着,突然他眼睛一亮:“对了,我家里好像还有一双白鞋,你跟我一起去拿吧!”我听了心一下子放松了许多,便跟着同桌一路飞奔,累得直喘气。终于到了,他一进房间就赶紧从柜子里翻出一双雪白的运动鞋,我接过鞋子马上把脚往鞋里塞,可鞋子太小,不管我再怎么使劲,怎么努力也穿不进去。心里急手脚也跟着慌,使劲拉鞋的手指都磨得火燎燎的痛,脚也酸得快麻了,我大颗大颗的汗水又一次滚下来了。他看见了急忙叫我坐下来,把脚上那双大两号的鞋脱下递给了我。我像抓到了救命稻草,匆匆忙忙地穿上鞋,感觉舒服多了,我刚回过神来,便看到他正吃力地拽着鞋子,脚使劲地往鞋里塞,通红的脸上露出极其吃力的表情,手指磨得火红火红的,好一阵子他总算是穿进去了。我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他打断了:“赶紧回学校,快没时间了!”说完他就别扭地跑了出去……在我着急的时候,他和我一样急;在我困难的时候,他会不顾一切地帮助我;在我失望的时候,他也会热情地鼓励我。我多么想向他说谢谢,可惜至今都没说出口……
   同学之间有友谊,和老师也有友谊。一年级教我的数学老师让我记忆深刻,他的教学方法让我很难忘,他在讲题时经常会出一点小差错,当我们发现后,就会积极地纠正他,与他争论时、探讨,跟老师相处就如跟朋友相处一样轻松。当时我以为老师是真糊涂,感觉很自信,就越来越喜欢数学了。后来才知道老师是故意出差错的,为的是让我们喜欢数学、和老师做朋友。这样的老师难道不可敬吗?在母校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数学竞赛时我失败过,现场作画时我成功过,与同学闹矛盾时我悲伤过,与老师交流时我欢笑过。不管如何,这些都会成为我珍贵的记忆,不断激励着我永远向前……
   我即将离开母校,有太多的思念,太多的不舍,我真想大声地说:“我爱您,母亲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46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我哭,因为我爱!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细微处见真情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叹息的希望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让感恩如花般绽放
    感恩教师节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写在感恩节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感恩,坚持与爱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感恩母亲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