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秋的诉说作文

当这飒爽的秋风轻轻拂过我们的面庞,微风将带来的颜料洒在一片片富有生机的树叶上时,当树叶谱写出美妙动听的《秋之韵》时,便知道,秋来了。——题记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在这里诉说着朝气——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飘渺。澄清的天,像一望无际的碧海,白光在空中跳动着,宛如海面泛起微波,山脚下,片片的高粱时时摇曳着丰满的穗头,好似波动着的红水。
   东风似旧,问前度桃花,刘郎能记,花复认郎否?秋在这里诉说着悲愁——又见几回婵娟的阴晴圆缺。夕阳下,秋风中,少年独对春意阑,婆娑的白杨树影里藏了太多无奈与伤感。于是不得不对“只恐双溪舴艋舟”顶礼膜拜了,原来,生活的分量沉重如许,面对苍茫的大地,我们只能自认渺小了。从欢愉的春季走向烂漫的夏季,越过难捱的冷冬,最终停留在这落英缤纷的深秋,那宋朝的奇女子,带着内心的哀愁与思念,倚着窗,吟咏出缠绵哀婉的词。
   秋来了,来到了这人间,在这儿诉说着生命的赞歌——秋,并不是一片落叶的终结,也不是一朵残花最后的姿态,她只是一段蛰伏,孕育下一个季节的辉煌,谁说秋天一定凄苦惆怅的?她不是在诉说挣扎的痛苦,而是在唱生命最后的赞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44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叹息的希望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小熊游泳记作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叹息的希望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我爱冬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明月让我陶醉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有关中秋的作文
    金秋的校园作文
    关于写秋的作文
    关于深秋的作文
    深秋的雨夹雪作文
    秋的味道
    秋的感觉
    秋的枫叶
    秋的叶
    蔬菜的诉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