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叹息的希望作文

在父母沧桑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到他们的希望——是我。他们是多么的希望我可以成绩优异,成为一名好学生。
   我的家里,并不富裕。父母虽让都在工厂里上班,但仍然摆脱不了土地。仍要在下班之余,去地里,面朝黄土背朝天。现在,又到了秋天,收种之季又到别人都说来了。父母还要去地里,干活。别人都说,秋天是播种的季节,都在那儿赞美秋天。可是,又有谁知道,对于我家来说,秋天就意味着父母要每天不分昼夜的劳作。比平时更加辛苦,劳累。
   回到家中,现在已是秋天,我家的院子里又堆满了黄豆。晚上,听说明天又要下雨,父母又急急忙忙的把豆子堆放好,盖上塑料布。干完了,父亲坐在椅子上,叹息了一声。
   我突然发现,是我对不起父母。是我自己不领情,他们想让我多学一些,以后不用想他们一样,忙忙碌碌却一无所获。父亲的叹息中,饱含着希望,他们没没有好好学习,但他们是希望我能够学好的。而我,却用别样的笔调,写出我对他们的不满。
   唉!长叹之后,应该是希望,不是放弃。父亲不是在叹息,而是在说出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44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小熊游泳记作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金贝壳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叹息的希望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我爱冬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明月让我陶醉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生存的希望
    生存下来的希望
    看到的春的希望
    地震作文:我在地震中的希望
    母亲的叹息声
    无根的希望
    爱的希望
    寄托了你的希望
    春的希望
    天之瞳给予的希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