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那是暴风骤雨的一天。
   雨滴嗒滴嗒不停地下,好像在无情的诉说着它的故事。
   而我,倚在爷爷宽厚的背上,甜甜地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一幕……
   五点半了,可我还是望着窗外仿佛永不会停的雨发呆,心里掠过一丝焦虑与抱怨。“滴嗒,滴嗒,滴嗒……”时间飞逝而过,如同窗外的雨,让人觉得讨厌。正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呀!是爷爷!”我兴奋得不由自主地叫出了声,我急忙跑到爷爷面前。爷爷看见我,脸上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了些,可被冻得发紫的嘴唇和手臂上若隐若现的青筋骗不了我。沉默了片刻,爷爷把我揽入他那温暖的怀抱,他那有力的臂膀紧紧地抱住我,让我无法挣脱,不过,我的心也变得暖烘烘的了。
   甜甜的回忆着,心情也轻松了许多。但还觉得回味无穷。
   在路上,我们没有太多的言语,因为此时,我们已经不需要去用言语来表达对彼此的爱,我们的心早已紧紧相连。这。足够了。
   终于回到了家里,我赶紧倒了一杯温开水给爷爷,爷爷笑了,真的笑了,宛若一朵绽开的菊花,我又进入了沉思:爷爷早在一个多月前就被查出患有肺癌,在家调养的这段时间,本想好好休息,却……想到这里,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这时,爷爷轻轻地拍我的肩膀,奇怪的说:“傻丫头,在想什么呢?”我才反应过来,换了副笑脸说:“没什么,您赶紧去休息吧。”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如今。爷爷已经不在人世了,他已经化作一颗最灿烂的星星,永远地留在了天上。我还是无时无刻不想念着他,我想对爷爷说:“爷爷,您安心地走吧。我会勇敢地面对今后人生道路上遇到的困难、挫折和坎坷,不用您再操心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44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熊游泳记作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金贝壳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梅花的作文200字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叹息的希望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我爱冬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明月让我陶醉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父母的爱作文
    爷爷你真了不起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爷爷的手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