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冬天作文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多彩的经历和感受.北方的冬天是独特的!
   冬天的风是干涩清凉的.它从西伯里亚出发,穿过广漠的西北高原,来到我们周围.它吹落了树叶,给予了树叶蝴蝶般的灵魂;它吹黄了小草,让人想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那不屈不挠的精神.它吹在我们的脸上,就会使人不禁打个冷战,似乎在鞭策我们,让我们打起精神,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学习.
   冬天的云是浓厚阴沉的.看不到一丝阳光.它似乎正悄无声息地积聚着无穷的能量,时刻准备着泽被苍生.
   雪终于飘飘然地落下来,起初的雪花落在地上,争先恐后的钻入大地的怀抱,去润泽干涸的土地.孩子们仰起红嫩的小脸迎接着雪花的亲吻.慢慢的,慢慢的,树上开满了银色的花朵,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房屋披上了厚厚的棉衣.眼前呈现出一派银妆素裹的世界.这时的广场,已是孩子们的天地了.他们在洁白的世界里欢喜跳跃,象是在白缎上绣出的移动着的鲜花.
   天晴了,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她那和煦的光芒洒在雪地上,让雪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于是雪变成了晶莹的雪冰,反映着耀眼的银光.宽宽的民心河面已是厚厚的冰,它终于成为了我们男孩子幸福的天堂.
   美呀!我的冬天!

我爱冬天作文
   秋天过去了,冬天快来了。一想到冬天,我就无比高兴。
   冬天下雪的时候,地上雪白雪白的,好像天上的白云,真好看。
   上学的路上,我看见同学们穿的衣服厚厚的,像个大圆球。每个人跑起来,又像是一个个圆球在滚动,真好笑。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滚雪球。我更喜欢冬天了。
   冬天很冷很冷,但是我喜欢下雪的冬天,我爱冬天。

我爱冬天作文
   雪是冬天的天使,洁白的化身。正因为有它的存在,才使整个冬天显示出它的生机勃勃。它也可称为是小精灵,当它慢慢地飘落时,你会发现它别具一格的美。
   雪的形状是六边形的,这时它又融入了数学课中。
   雪的用途十分广泛。它不仅是麦子的棉被,能冻死地下的害虫。它还有医疗用途:把干净的雪储藏在一个罐子里,等到夏天融化后,用融化的雪水洗手,再到冬天的时候就不会再生冻疮了;用干净的雪烧成开水,喝了也可以祛除风寒。
   雪又是孩子们的玩具。在冬天,外面很冷,小朋友一般都在炉子旁取暖。但是,有了雪就不一样了,:小朋友们会冒着严寒出动了,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掷雪球,他们玩的多么有趣呀!把身后的寒冷完全忘记了。
   雪的用途不少吧?正因为如此,这才这么喜爱它。
   我爱冬天的雪!

我爱冬天作文
   我爱冬天,特别喜欢今年的冬天。今年的冬天一会雪花纷飞一会鹅毛大雪,漂亮极了!早晨起来我站在窗前一看哇!眼前一片白茫茫的,到处都是雪白雪白的,草地上,树枝上,树叶上,屋顶上都有厚厚的白雪和冰柱,美丽极了!我高兴地叫上爸爸妈妈一起到我家屋顶阳台上玩起了打雪仗和堆雪人的游戏。我爸爸拿着盆和铲做雪人的身体,我妈妈在旁边滚雪球做雪人的头。我也一起帮爸爸做雪人的身体。妈妈找来擦鞋子的绿色板纸做她的眼睛,爸爸找来螺丝刀做她的小鼻子,我拿我的红色头绳做她微笑的小嘴巴。可爱的小雪人做好了!我们的手是冰冰的冷可心里是暖暖的。我爱冬天!

我爱冬天作文
   我爱冬天,因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42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鼠狼给鸡拜年作文
       梅花的作文300字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打折扣作文
       滋味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
       教室外的走廊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成长的天空读后感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我爱冬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明月让我陶醉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真情作文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我爱我祖国
    祖国我爱你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300字
    冬天的美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