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感恩,是做人的基本美德之一。人要学会感恩,学会报答。
   今天早上,天阴了下来,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撑着雨伞踏着雨水一步一步坚持回到学校。虽然同学们几乎都撑着雨伞,但还是因为雨势过大被淋湿了。同学们开始抱怨天气的千变万化。这时,班主任曾老师看到这种情形,一边维持班里的秩序一边掏出手机打电话联系班上十几位同学的家长,希望他们能为孩子送服装。在这十几位家长当中,杨柏辉的家长是最辛苦的,她一开始只是为儿子送衣服,后来听说班上其他同学淋湿了却没通知家长,立即冒雨回家,带来衣服、裤子等,亲自派发给同学们,问寒问暖,没有半句怨言。
   事后,曾老师与同学们都很感谢为自己的孩子四处奔波的家长,对于杨柏辉的家长也要说声“谢谢”,更因为麻烦到她而深感歉意,曾老师也是功不可没的,她完全可以利用办公室的电话联系家长,但她并没有这么做。
   说“谢谢”容易,可发自内心的“谢谢”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同学,名叫陈俊良,是一位的活跃的小男孩。他一副瓜子脸,小小的嘴巴,玲珑剔透的眼睛,性格开朗,善于思考。他什么科目都不错,特别是数学,不管什么问题都回答得十分棒,考分总是比谁都高,但就爱开玩笑。
   星期三那天,老师把数学作业本发下来给我们。我一看,是“优”!高兴极了。林老师给我们念了打优加,再加上三角形的人的作业,全班只有一个,是俊良。又是他!林老师把他的作业本拿上来了,开始给我们念他的答案。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连我也被深深地吸引了。我认为他回答得真是出神入化。林老师最后说:“俊良把这个问题回答得多好。听清楚了吗?”同学们响亮的回答声震耳欲聋,我却在暗自盘算,下课后我得向他请教。然后我们自己改,但都改得没有那么出神入化。老师便请出一位同学来念她的回答。他说了半天,我们觉得还是不如俊良的答案好。老师又一次表扬了俊良,害得我羡慕死了。
   下课了,我第一个跑到俊良身边,问他为什么回答得这么好,谁教你的。他看了看我,说自己想的,然后转了身就笑眯眯地走开了。我当时真是丈着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俊朗这不是又给我开了个玩笑吗?我又一次被他给捉弄了!
   “这个人奇怪也不奇怪。”如果你慢慢地品味他的动作,答案不就出来了吗?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景炎已经快一年了,在这快要一年的时刻里,我熟悉了许很多多待我友爱的同窗,他们挣无私地辅佐我。我对他们怀着真诚的谢谢之情,由于他们体谅我,我无以回报。高
   我第一个要感激的即是何碧涛。在刚来这里时,他揭示出一位名流特有的风度。他总认为“人们的事就是我的事”,往往同窗们有坚苦必要辅佐的时辰,他总能自告奋勇,为人们维护正义公理。但在他着严重的面目中也不失一些情面味儿,同窗们受了危险,他也会在一碰慰藉她们哀痛的心灵,因此他很瘦同窗们接待。我也被他辅佐过,我分明他的友爱,他也是我在开学以来第一个在我看来可以依赖的扬帆。
   我第二个要感激的人即是杨小萌。上学期我们班的班长,气度宽阔,乐于助人,将集团好处置于小我私人好处之上。她虽个子不高,却有着一颗固执拼搏的心。和何碧涛一样,他也是同窗们严峻一道辉煌的一道风光泽。一个布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42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缝纫机作文
       我的卷笔刀作文
       小鸭子作文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香蕉花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老人苏武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明月让我陶醉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真情作文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感谢你我的朋友
    关于风景的作文
    感谢您我的老师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关于尊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