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真情作文

人世间最美的莫过于真情,而最美的情,莫过于母爱。但母爱,不是容颜的闭月羞花,不是财富的腰缠万贯,不是权势的叱咤风云。它仅仅是干渴时的,点滴甘露……
   我又一次推开了家里的门,却犹如推着千斤之鼎。脑门上的剧痛一次又一次向我示威,而我只能咬牙忍受。我发烧了,原本少见的好心情犹如遇到一场风暴,被无情浇灭了。妈妈还没回到家,爸爸又出差,我只得昏昏沉沉迈动着沉重步伐,向房间走去。每走一步,头都像被针扎了似的,剧痛无比。我将自己“扔”在了床上,只感觉自己好像躺在了一块巨大的棉花糖上面,软绵绵的。我昏昏沉沉睡着了,仿佛有一片紫董墨似的黑,吞噬了一切,笼罩了一切……
   一阵忙乱的声音吵醒了我,原来是母亲!只见她手忙脚乱地穿好了衣服,忙抱着我走出家门……我坐在车的副驾驶上,两眼无神地望着车窗外飞快向后退得景物,心中一片寂静。这时,母亲发现我醒来,把手轻轻放在了我的额头上“头疼吗?”听到了母亲呵护的声音,心中滑过一阵温暖。我摇了摇头,尽管这一个小动作几乎疼得我失去了知觉,但我仍坚强忍受着,为了不让母亲担心。我向窗外瞟了一眼,天空中已是一片漆黑,无数亮晶晶的星星冲我眨着眼,弯弯的月亮对着我微笑。路边的灯光倾泻而下,诉说着黑夜的寂静……“睡会吧!离医院还有一段路!”一阵温柔似水的声音“流”入耳中,我鼻子一酸,闭上了双眼,强忍着夺眶而出的泪水……
   当我醒来时,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房里了,淡淡的消毒水味,充斥着每一个角落。母亲见我醒来,红红的双眼里又出现了点点“星光”。我看着母亲,双眼也渐渐模糊起来……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爱在很多人心中都是一文不值的,但它却是最伟大而又平凡的。所以,请珍惜母爱,珍惜身边的所有真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37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鱼儿为啥“死不瞑目”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未来与享受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太阳作文4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金花生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真情作文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感恩教师节作文
     母爱无言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水之恩情作文300字
    水之柔情作文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师生情作文300字
    快乐的事情作文
    三八妇女节纸鹤传真情活动方
    高中预防艾滋病作文:用真情
    师生情作文600字
    感动学生心灵深处的真情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