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每个人恰似茫茫宇宙中的一颗沙砾--微不足道。恰似星空中一颗飞逝的流星;而它们不管是沙砾也好,还是流星,它们虽有着不同的命运,但它们依旧有着属于自己的归属之地。
   找到那里边会产生幸福之感,我只是一个普通而又特殊的孩子--因为我从小就患有小儿脑瘫,我时常想:为什么这种事情会降临到我的身上。自己是多么弱小,在我内心的世界里除了灰色,便再无其他颜色。儿时,我天真的认为这是一场梦是一场苦涩的梦罢了。可最终还是事与愿违,最终,我哭泣,无奈,我发现那只是徒劳的,于是我放弃了,不再与命运做斗争了。就在我自暴自弃时,一股强大的力量冲破了我内心的封锁。--那便是来自于世间的母爱。
   妈妈一席温存的话把我冰冻的心一点点的融化了。:“阳阳,不要想着你与别人的不同,只要你想着每天可以看到灿烂的阳光,可以感受春风抚摸你脸颊时的轻柔,可以闻到花儿的香;你只有想到这些,你还有什么不能够满足的呢?人没有十全十美的,记住--心灵美才是真的美。”现在回忆起妈妈的这番话,依旧让我感慨万千,这番话是妈妈对我的无限真情。妈妈的话好似和煦的春风一丝一缕的融化了我心中的冰山。我是一个残疾人却能有幸来到人间而更有幸自己有多么疼爱自己的父母。
   回忆往事,那些幸福的片段依旧刻在我的脑海之中--刚入学的时候,带着这份亲情之爱自信地跨入了学校的大门。迈进学校,在我看来都是那么陌生,陌生的人,陌生的环境,一时间又惧怕了起来,就在我六神无主时,她出现了--(我一年级时的语文老师)。他嘴角总是衔挂着一缕微笑。可那天她的微笑“没了”。--我依稀的记得那天我照例来学校上课,课间时,我见几个同学玩的很开心,也凑上前去试图能够真正的融入这个“大家庭”。当我满怀欣喜地说:“你们在玩什么呀?我可以同你们一起玩吗?”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同学的轻蔑与嘲笑。:“你行吗?我们玩的你玩不了,还会扯我们后腿,你还是坐在椅子上看看书吧,好了,你快回去吧,我们还得继续玩呢,一会儿就该上课了,别打扰我们。”当时,听了这番话,我整个人怔住了,眼泪瞬间夺眶而出,我的心再一次的碎了。如果说世上治愈心最佳良药是什么的话--那就是人世间的爱--与母爱一样伟大而无私的师爱!
   当我正在暗自伤心的时候,却不知这一幕竟被路过门口的李老师看到了。下一节课正好是语文课,上课的时候我虽然尽力装出一副兴高采烈的模样来,但最终还是被心思细腻的李老师发现了蛛丝马迹--一双通红且布满血丝的眼睛“暴露”了我。随后她将我叫了出去并与我谈了很长时间。李老师的话犹如刚刚烹过的茶是那样的清新冷冽。:“阳阳,你是个残疾人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你学习刻苦、礼貌待人、天真开朗,要知道这已经超过很多正常人了。你要记住“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你只要开心的做自己就好,何必在乎他人的看法呢?在老师的心目中,你永远是老师的骄傲。”李老师的师爱使我又一次感受到幸福与温暖。
   在随后的成长生涯中,我不再自暴自弃,为我的不幸而闷闷不乐。因为我发现在人世间、在我的周围是有爱的,是幸福的。现在我不再怨天尤人,不再抱怨上帝的不公,上帝是公正的。只要你善于发现,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初春的阳光照耀在身上难道不是一种幸福?你不必担忧战事的繁乱,而在教室里安静的学习,这难道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幸福来源于心灵,只要心是纯洁的,心灵是美好的,幸福唾手可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35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神奇的“综艺”牌衣服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雨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闪亮的一刻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感恩教师节作文
     母爱无言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因为爱 幸福而生存
    我在乎明天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财富、
    我真幸福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幸福就这么简单读后感
    幸福的眼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