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是春节。
   原因一。可以看烟花。记得有一年家里客人很多,爸爸就去一个商场买了500发的烟花,然后点放。我们坐在阳台仰望天上的烟花。哇!真美呀!一层包一层。有的像流星“淅沥!淅沥!”地蹿到天上,有的像一朵巨大的花,里面一圈黄色的,中间一圈绿色的,外面一圈红色的,还有的像一颗火箭,一下子飞到天空上画出一条弧线,真让人赏心悦目!
   原因二。可以晚些睡觉。春节有个节目必不可少,那就是看春节联欢晚会。每年哥哥都会来我家,和我坐在一起一边看节目,一边吃薯片喝饮料。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可多了,有舞蹈,有唱歌,还有笑话。我们看得全神贯注,哈哈大笑,似乎都忘了已经11点多了。当然,第二天早上我们睡了很长时间。
   原因三,可以和我哥哥、姐姐、妹妹一起玩。在春节的后几天,几乎每天都有了三组以上客人和小孩来,大人们谈的开心,小孩们玩得开心。我们一会儿打打牌,一会儿玩捉人,一会儿玩吹泡泡。每天都生活得高高兴兴。
   原因四。可以收到大礼包和压岁钱。我外公有7个兄妹,我外婆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他们又生了好几个孩子。所以每次过年,我都能收到很多压岁钱。有的不但给我钱,还给了我大礼包。每次过完年,我都会有许多个大礼包和好多元钱。大礼包给我充饥,而钱呢,妈妈帮我存到银行,钱再生钱,乐死了。
   我喜欢春节,这个传统节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34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教师节作文
       20年后的我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银柳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以金钱为话题的作文
       节约作文
       关于得失之间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感恩教师节作文
     母爱无言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父爱作文300字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读后感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