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孩子。我还记得父母关爱我的事。
   有一天晚上,我发了高烧,爸爸连夜去给我买药,妈妈在家给我量体温。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已经是气喘吁吁了,但他顾不得休息,一进门就给我吃药。吃完了药,妈妈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一会儿给我喝水,一会儿用毛巾给我热敷,隔一会儿就给我量量体温,看看下降没有……。终于到了早上了,爸爸妈妈已经很疲劳了,可是,他们马上就带我去医院,狠不得让我的病一下子就好。
   还有一次,我的腿突然疼得很厉害,爸爸妈妈花了200多元钱打车到天津儿童医院去给我看病。医生让我躺下,做了检查,又拍了片子,结果说是上体育课累的,一点事也没有。我问爸爸妈妈:“这不是白花钱了吗?”妈妈回答说:“没有白花钱,这我们不就放心了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将终身难忘。

父母的爱作文
   孩子是春草,而爸爸妈妈的爱,则是春草渴求的雨珠。
   从小,是父母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爸爸妈妈从不迁就我。小时候学走路是跌倒了,喊“再爬起来”的是爸妈;遇到困难叫我自己去克服的是爸妈;犯成为说谎时,教育我、帮助我改正的是爸妈;学习成绩不理想时,教育督促我的还是爸妈,这怎么能不让我感动呢?
   爸妈的爱还体现在他们对我的影响上。爸妈从不修饰他们的话。他们的话只是简简单单的句子,清楚明了。爸妈不会因为我成绩差而责怪我,然而是严格要求我,决不让我懒懒散散。时间长了,我说话也变得像爸妈一样清楚明了,做事也不马马虎虎。爸妈的性格造就了我的性格。
   人们都说父母是家庭的支柱,少了其中一人,家就要散架。是呀!爸妈贡献给家庭的不仅是经济和物资,还有无私的爱啊!他们的爱把家凝成一个整体,失去了爱,全家将失去和气。
   爸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使我万分感激。我知道,爸妈已经不再年轻了,但在我的心中,他们依然是美丽的,因为父母的爱永远不会老!我永远爱我的爸妈。

父母的爱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一个精明能干的爸爸,温柔贤惠的妈妈,当然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我。在家里我就象一株幼苗,爸爸妈妈把所有的阳光和雨露都倾洒在我身上,精心呵护我成长。
   有一年冬天,早上六点多钟,我突然发烧了,当时,我满脸通红,全身发热,就像身边有个为炉一样。妈妈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外面天还未亮,天空中飘着几天未停的冻雨,加上北风助阵,寒冷刺骨,爸爸二话未说,不顾寒冷,把我背着就跑出去,妈妈拦了一辆出租车。我们就到了医院,妈妈去挂号,爸爸带我去检查,医生说:“我是扁桃体发炎引起发烧,要输几天的液。”妈妈听了就去交费拿药,妈妈把药拿过来了,我也开始输液了,妈妈问:“你饿不饿。”我回答说:“我有一点饿。”妈妈就给爸爸说“我回家做饭,你在这儿守着她,等我把饭做好我就来,你就回家吃饭。”爸爸说:“好的。”不一会儿,妈妈来了,爸爸回家了,我见妈妈拿着饭盒,我对妈妈说:“我饿了。”妈妈说:“快吃吧。”妈妈一手拿着勺子,一手端着饭盒喂我。这天整整输了三个多小时,爸爸妈妈一直都守在我的身边。
   是呀!父母对我寄予深深的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29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蜜蜂的话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观察含羞草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父母的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父爱作文300字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劳动有感作文
     寥寥文字记录卑微的自己
    初中英语作文:与父母相处的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回报父母作文
    我的爱人作文
    我和父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