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家有三条虫:“糊涂虫”妈妈、“棋虫”爸爸和“臭虫”我。
   “糊涂虫”——妈妈: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只见妈妈对着电脑唉声叹气,我忙问:“怎么了?”“我的照片!”“嗯?”“我帮别人p了半天的照片…。没保存…。就直接关机了!”我暗自偷笑,这种事在她身上经常发生。记得有一次,她从超市回来,一进门就嚷嚷:“啊!我把伞落在超市了!”她还瞪圆了眼睛解释道:“这次可不能算是我糊涂,我知道我把伞落在超市了!”我和爸爸都笑了起来…。“这还不糊涂啊!”
   “棋虫”——爸爸:
   我爸爸是一个爱棋如命的人,当他下棋时,我和妈妈说任何话他都听不见。有一次,他正在网上和一个人下棋,我和妈妈叫他吃饭。他连连答应:“马上!马上!”等了半天不见动静,妈妈说:“我们先吃吧!别管他了!”等我们收拾碗筷,在一旁看电视时,他棋差不多下好了,他问我们:“还不要吃饭啊!”你看!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棋虫。对了!是不是爸爸在下棋时,我提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呢?下次我一定要试试!呵呵~
   “臭虫”——我:
   说我臭,我还真有点冤枉呢!妈妈从小到大一直叫我臭蛋,可我到底臭在哪里呢?大概是…。脚丫子吧!每次放学回家,我的脚总是可以把妈妈熏得哇哇大叫:“啊!怎么那么臭啊!”并赶着我去洗脚。要是爸爸在家,我一定会说:“你看,是爸爸离你近吧,这臭味是从爸爸那里传出来的!爸爸就会说:“这不是我!”……。于是这便成了三个人的战争,但最终得胜者一定是妈妈,不是把我赶进浴室,就是把爸爸赶进浴室。
   我家的三条虫很特别吧!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家,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让人充满自信,从失败中振作起来。然而家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人们最重要的支柱。
   我有个温馨的家,我的家既不像高楼大厦的房子宽阔豪华,也不像乡下村庄的房子古老破旧。每天我们家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这都是妈妈的功劳。每天我都能吃到香甜可口的饭菜,这都是爸爸的功劳。而我有什么功劳呢?就是为这个家庭带来了愉快的笑声!
   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要去上学之前,妈妈总是替我收拾书包,帮我背书包,整理好我的衣角,嘱咐我说:“上学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国作贡献……”我总是淘气的答应一声:“恩”。并不知道字字都蕴含着妈妈对我的期望。
   到了六年级时,我认为自己长大了,想骑自行车去上学了,然而爸爸却对我说:“现在外面交通乱,你一人骑车上学多不安全。”我听后,感觉是爸爸让我感到了父母对孩子的无限关爱,这是用金钱也买不到的财富。
   现在我已经初一了,是个中学生了,但爸爸每天早上都为我冲一杯牛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29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父爱作文300字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劳动有感作文
     寥寥文字记录卑微的自己
     思父念母作文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300字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