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父爱作文300字

人们说母爱如水,温柔细腻。那么父爱就如山一般,高大挺拔。我的爸爸中等个子,有一双带有“杀气”的眼睛,圆圆的脸上时刻显示着严厉。就如同他的性格一般刚毅,严格。
   父亲对我要求总是十分严厉,特别是成绩方面。每门考试他都会要求我考到90分以上,而且平时每天放学了要我必须做2个小时的作业,看半个小时的书。虽然他对我有着非常严厉的要求,但是他同样对我是十分关爱的,每天都会要求妈妈给我准备好吃的。他和妈妈吃的可以差些,但是对我要做最好吃的。每次出去,爸爸都会给我带水果来吃,他是担心我的身体。他买的那些水果他自己从来不吃,总是第一时间想到给我吃。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玩耍的时候,受伤了。我爸爸知道消息之后,爸爸立马放下手头的工作,骑着摩托车赶来。将我背上了摩托车,飞快的骑着摩托车向着医院驶去。我迷迷糊糊间看见了爸爸将摩托车开到了最大码,以前爸爸骑车都是很小心的,从来不将摩托车开很大的码,可是今天为了我,我看到了爸爸冻的瑟瑟发抖。
   这就是我的爸爸,爱我的爸爸,同时也是我深爱的爸爸。

点评:
   作者通过几个细微的小事来描写自己的父亲对自己的爱,看着这些小事,也许我们的父亲身上都发生过。普通的小事体现伟大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28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父爱作文300字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劳动有感作文
     寥寥文字记录卑微的自己
     思父念母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300字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