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秋高气爽,窗外随风飘荡的柳枝,不时还有片黄叶落下。这景象,又把我带回到了刚上初一的时候……
   “我叫你犯懒,我叫你犯懒,这么好的学生你还不完成作业……”陈老师拿起足足有一米长的木棍重重的敲打在我的小腿上。窗外,柳枝随风飘荡,一片黄叶在半空中打了个旋,缓缓落到地上。语文成绩一向优秀的我竟然忘记了做练习册五课的阅读题!当陈老师拿着我空白的《轻巧夺冠》质问我作业还是空白的原因时,我只得说“没写”。后来是悔恨、懊恼。但却再也无法补救了。
   第二天,我在随笔中写到了这件事,我深刻感到了自己的错误。明明会做,为什么还不完成呢?只为那短短几分钟看电视的时间么?只为少写那几个字而多睡五分钟么?然后就是我感触深刻的“检查”了。
   当随笔本发下来的时候,我看到陈老师清晰的笔迹写满了我的评语处:要记住哦,这两下可不能白打,人其实很多时候都在打仗,用自己的懒惰、贪婪作斗争。每一次战胜一点,你就想成功迈进了一步……”顿时,我感到鼻子微微发酸,一种热乎乎的液体模糊了视线。从陈老师的字里行间,我感到了她的良苦用心,感受到了她那如母亲般的温暖。
   原本我是觉得,不就是一篇阅读嘛,不写又能怎样呢?是陈老师的尽职尽责,告诉了我不仅要认真完成作业,更要认真的做好每一件自己该做的事。
   自那以后,陈老师的那几句话,成为了我不断前进的动力。每天的作业,一定认真完成;每件事,认真去做。可陈老师却只教了我们初一一年。在那说长不长说短也并不短的时间里,她不仅教给了我许多知识,更重要的是她教会了我怎样去做一个人!
   陈老师啊,我多想你能回来,多想你能继续教我,继续和我们一起上课、做游戏……可这些似乎都早已成为了奢望。
   又是一年秋,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窗外的柳枝依旧在随风飘荡,坐在教室里上着自习课的我,正奋笔疾书的完成着这篇“想念”的文章。只是……只是……教室里,少了那个我们爱着的、并且她也爱我们的陈老师……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27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红袋子黑袋子作文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哭泣的竹子作文400字
       初秋作文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雷与雨作文
       风之语作文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劳动有感作文
     寥寥文字记录卑微的自己
     思父念母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300字
     我非常爱小狗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实习老师“大饼先生”作文
    老师的礼物作文
    我的老师读后感
    我的老师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