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非常爱小狗作文

从我刚开始记事的时候起,妈妈就一直叫我“小狗”,“小狗”就是我的代号,主要是由于我属狗。在我的人生中,小狗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动物,不仅是因为这是我的代号,又因为我家也一直养着小花狗,所以,我对小狗的印象非常深。
   在生活中,只要是有人问我:“你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呢?”我会不加思索地说:“小花狗”。小花狗作为一种动物,有时候觉得它非常聪明,不但可以讨主人欢心,而且还可以看家,保护主人与财物。
   在我们家,小花狗一直是大家的开心果,因为小花多长得非常精神,当它跳起来就像是电视里比常演的卡通娃娃。我们家有两只不同颜色的小狗,它们是双胞胎,长得非常像,有时候,我们真的认不出谁是谁?两只可爱的小花狗都非常喜欢我妈妈,因为它们是妈妈一养大的,妈妈一回家,它们是围在前后,一时也不肯离开。
   记得有一次,妈妈从外面刚回来,两个小家伙同时咬着妈妈的裤子不放,当妈妈抬起腿时,它们也随之被抬到了空中,就是这样,小家伙们也不肯放开,妈妈乐得只好用手抱起了它们,我在一旁看得也禁不住笑了起来,心想,小花狗真的好可爱哟,我也不舍得离开小花狗了,希望上学时也带着它们,只是它们不乐意跟我走,它们要在家帮妈妈保护财产,并且还要赶走坏人呢!
     
   点评:
   这篇文章从头到尾都写了小花狗的可爱,以及自己为何如此喜欢小花狗,说明了小作者无比喜欢小动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24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迟到的圣诞礼物作文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600字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有趣的种子作文
       攀岩作文
       美丽的大海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800字
     
     思父念母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300字
     我非常爱小狗作文
     静夜如歌般委婉作文
     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水之恩情作文300字
     我的青春作文800字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爱学校
    非常女生作文
    非常男生读后感
    我非常喜欢数学
    非常小子马鸣加读后感
    非常女生读后感
    非常妈妈读后感
    非常恼火的一天
    一件非常难忘的事
    非常老师读后感
    遗憾也非常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