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对于运动会,我一点都不喜欢,由于要跑步,而我跑得一直很慢,每当得了最后一名时,全班同学最会笑话我的。为了不让大家笑话我,我总是盼着着开运动会那一天有雨,只要天气下雨了,基本上不会上操场了。
   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心里,我都无法阻止运动会的到来,这次的运动会却没有下雨,计划照常进行。虽然我没有自告奋勇地报名参加,但是人数不够,老师和班干部还是将我的名字加入了八百米女子赛里面了。我的心里在想:如果真的开始了,就是慢慢跑,反正是倒数第一,也不能让自己累着。
   运动会的第二天,开始轮到我参赛的项目了,就在这里,班主任找我谈话:“艳艳,知道你平时不喜欢跑步,其实跑步并不怕,只要你尽力跑,有多少力气就坚持跑,一定可以跑到前面的。八百米比较长,第一圈不要急,第二圈加速,第三圈就保持高速度,而且不要放弃,坚持到终点,一定不会落后,加油!”听了老师的话,我打消了随便跑步的念头,一定要尽心尽力而为,为班级争荣誉。
   后来,在跑的过程中,我再累也没有停下来,而别的班上的几个同学都中途放弃了,还有一个摔倒了,我两条腿都软了,但是告诉自己还是要坚持下去,到了终点,我得了第三名,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鼓掌,我地发现运动会跑步是可以战胜的!

点评:
   这篇文章讲述的是运动会的情况,作者从一个不喜欢参加运动会的弱女子变成了一位优秀运动员,从而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到达终点,也可以实现理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21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水之恩情作文300字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潮州小吃腐乳饼作文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水之恩情作文300字
     我的青春作文800字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谢谢您老师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运动会后作文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我参加了元旦诗朗诵的选拔
    参加牡丹江电子灯会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冬季运动会作文
    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接力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