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水之恩情作文300字

太阳普照大地,为我们带来了阳光、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光明;土壤提供空间,为我们的生存带来了空间、带来了食物、带来了前方的路;而水呢?水滋润万物,为我们带来生存的基础,为万物带来了成长的条件,为大地带来了生命之源。
   父母之恩大于天,大家都记得,朋友之谊重于山,大家都知晓,可是谁又记得水对于我们的恩情呢?
   小小的水滴从天上落下,落在泥土里,落在植物上,落在水涡里,落在小溪里,落在大河里,落在……
   没有了水,世间万物都将不能生长,不能够存活,那是的地球又会是什么样的呢?是黄土满天飞,是地表光秃秃,是土地龟裂,是死气沉沉,是……
   水对于万物的作用是如此的大,没有了它,万物不仅不能够生长,而且还会死去,对于水的重要性我想你一定知道了吧!
   水默默地付出着、贡献者,它不求回报,一直在那默默地为我们提供它的一切,水的恩情我们怎么能忘,怎么敢忘啊!

点评:
   语言流畅,主旨明确,过渡自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21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潮州小吃腐乳饼作文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爸爸很奇怪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水之恩情作文300字
     我的青春作文800字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谢谢您老师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水之柔情作文
    沂水之行
    恩情未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