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每天上学时,我都要经过一个红旗飘扬的地方,看着鲜艳的五星经旗,我的心里是多么地激动,因为这就是我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星红旗。记得从小学前班的时候,我就会喝:“起来,不愿做奴隶地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而现在,每当周一升国旗的时候,我同样唱着这首歌。
   在我的心里,祖国就是一切,祖国是神圣的,而且我每天日记本上也写着“我爱祖国”的字样,每一页都写着。有一天,我在交数学作业时,不小心将“我爱祖国”划进了数学本的最下角,差不多好久了,数学老师才发现我乱划东西,因为挨了批评。虽然被数学老师说了,但是我心里还是改不了这个坏习惯,总会不时地将这四个字划入其它课目练习本。
   虽然上面是不好的现象,然而还有好的一面呢!那就是有一次,语文老师让我们写一篇爱国主义的作文,题目是:《祖国,我永远爱你,当时我可真高兴,心想,这回可有机会将自己心里爱国家想法全都表达出来啦!
   带着爱国的情怀,我写的文章是班上最好的,老师还让我给大家读了一遍,这也是我第一次将自己写的文章读给大家听的,自豪的样子就别提了,全班同学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那时,我真想让数学老师也听听我的文章,为了证明我是真的热爱自己的祖国。

点评:
   这篇文章从头到尾都体现了作者的爱国情怀,通过作者写的东西可以看出他的爱国是发自内心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20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航天梦作文
       失踪的修正带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节作文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珍藏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谢谢您老师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感恩老师作文
     谢谢你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爱祖国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