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谢谢你作文

谢谢你,肖蔚铭,是你在我受伤时,帮助我,是你在我失落时安慰我,是你在我学习上有困难时,帮我解开。
   记得有一次,我和你在一个斜坡上玩,因为我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我的腿流血了,你就弯下腰来问我:“疼吗?”我点了点头,你又问:“可以站起来吗?”我又点了点头,于是,你把我扶起来,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去校医室,看完腿后,又把我扶进教室,当时,我好感激你啊!我真想对你说一声:“谢谢你,肖蔚铭!”但是,我被疼得说不出话来了。
   记得还有一次,老师在上课,又布置了课后作业,下了课,我们谁也不说话,静静地做着,不一会儿,所有同学都做完出去玩了,我只有一题不会做,别的都做完了,我苦苦地思索着,肖蔚铭你来找我玩,见我有一题不会做,就来开导我,终于我会了,马上写完出去和你玩,快上课了,我悄悄地对肖蔚铭你说了一声:“谢谢你,肖蔚名!”
   谢谢你,肖蔚铭!是你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谢谢你作文
   在我的印象里,总是记载着这样一件事儿,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记得那天正在进行期末考试,记得第一场考数学,我坐在考场里做着考前的准备。当我打开文具盒检查文具时,只有笔和擦子,却发现忘记带尺子了,还有两分钟就要开考了,这可叫我怎么办啊?我的脸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
   “怎么办,怎么办?考试有画图题不就傻了吗?”身旁坐着的同学看我焦急的样子,急忙问我:“怎么了?”我小声的说:“我忘记带尺字了!”这时,只听“啪”的一声,我扭头一看,原来她已把一把崭新的尺子掰成了两截,把一半给了我,说:“先拿去用吧,等考完试再说。”
   我拿到试题一看,还真的有画图题,我拿着那半截尺子认真的画着,我特别珍惜同学给我的这半截尺子,试题做得也格外认真。等考试结束了,我把半截尺子紧紧的握在手里,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我感动的对那位同学说:“谢谢!太谢谢你了!”那位同学说:“没事儿,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回家之后,我把那半截尺子珍藏好,直到现在还摆在我的书桌上,它一只激励着我,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

谢谢你作文
   在班级里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有黄可依,有张雅熙,还有古庆文……但是我最喜欢孟婷。
   孟婷已经7岁了,还比我小一岁,她有一个光滑的脸蛋,笑起来像一只活泼的小熊猫。她的眼睛非常大,像两个晶莹剔透的黑葡萄。两个清白色的大门牙,显得很大很大。她的两个耳朵很灵敏,总能听到许多奇怪的声音。她的爱好是跳舞,我想她跳起舞来肯定很好看。
   孟婷平时经常帮助我。有一次,我突然摔倒了,孟婷把我扶起来,给我扶到了教室。
   我觉得她是我的好朋友,因为只有在最有困难的时候,才可以知道谁是真朋友。

谢谢你作文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的确,从我懂事开始,妈妈一点一滴的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跟小伙伴在楼下玩耍,妈妈问我作业写完没,我随口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6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幸福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爱祖国的作文
       温柔的话语作文
       看,花又开了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谢谢你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爱祖国的作文
     温柔的话语作文
     看,花又开了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谢谢有你的陪伴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感谢你老师
    感谢你爸爸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谢谢有你
    爸爸谢谢您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谢谢
    爸爸我爱你作文
    老师谢谢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