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2010年的上海,是最热闹的一年,全世界人民期待那一刻的到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弯下腰,拾起地下的纸屑。让世博的环境更美丽,让我们来当隐形小志愿者。
   世博会是国际博览会,这次能在上海举行,是我们国家的荣誉。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哪怕是种一棵小树,或是不乱扔垃圾。只要我们每人都维护一棵绿化,上海的空气就会更清新。我们就能健康地成长,上海就能变成一个美丽的国际大都市。
   我爱上海,爱这个可爱的城市!因为它丰富多彩。瞧,那边的海宝正朝你微笑,它有一双大又圆的眼睛和头上的一点卷发,真惹人喜爱。它翘着大拇指,好像在朝我们笑:上海真好啊!海宝你远望而去,就似乎是一个人字,海宝是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他意即“四海之宝”,点明它是全世界关心支持的宝贝。路边的世博会会旗正迎风飘扬。
   到2010年,我已12岁了,那时,我也上初中预备班了,我就已不是小儿童了,我已长大了。当那时,我一定要去参观博览会。也要为国家奉献出小小的一份力量,上海世博会讨探人类生活的盛会;是一曲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的交响曲;将成为人类的一次精彩对话。
   我爱上海这个美丽的城市,我喜欢世博会在这个优美的地方举行。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08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除夕夜,伴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新年快乐!”次日清晨,随着一声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向2009年寻视的双眼。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一切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眼前。我不禁轻声笑了出来。
   过去,我在班上并不是个优秀的学生,我羡慕那些班干部们。他们学习好,拥有许多朋友。我渴望像他们一样。于是,我便开始向那扇带着锁的大门前进。我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做到准确。我还根据自己的爱好,报名参加了学校的书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获。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在新学期的一次选举当中,我被同学们荣幸的选为班长,从那以后,为了不辜负老师、同学和家长的期望,我便更加努力地学习。现在,我已经是学校的中队长了,这一切都少不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帮助、鼓励。在这新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他们。
   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
   我想,新年是新的萌芽新的希望,新年是岁月的步履踏出的又一声脆响,新年是一串酿熟了的期盼,新年踩着历史的钟声自信地走来,像一面鲜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像一阵暖洋洋的春风吹拂中华大地,新年的雄风将鼓舞我们中华民族走向空前的繁荣昌盛。
   此刻,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也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开始敲我心爱的架子鼓,把暑假里学过的全敲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6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祖国的作文
       温柔的话语作文
       看,花又开了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感恩老师作文
     谢谢你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爱祖国的作文
     温柔的话语作文
     看,花又开了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生活是美好的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回忆我们也有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300字
    回忆美好时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