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温柔的话语作文

在你受到伤害时,一句关心的话语最温暖人心;在你受到欺负时,一句相帮的话语最温暖人心;在你迷路时,一句告诉你方向的话语最温暖人心;在你……
   生活中处处充满着爱,一句温暖的话语处处都存在着,也许你总是在说生活是痛苦地,那是你没仔细的去体会,没有用心的去感受。
   生活是美好的,是多姿多彩,生活中也会有许多的困难,但一切的困难都是能够过去的,生活中也有许多的无赖,但总会有人帮你,不会只剩你一个人的。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着我们的成长,当我们去回忆时,都会发现许多的温馨,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伴随着我们成长,伴随着我们一生。
   世界是温暖的,关心处处存在,只要你放眼望去,都能看到那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大家的脸上都挂着信服的笑脸,使世界变得更温馨了,让人看到都觉得很温暖、很幸福。
   温柔的话语充满着浓浓的关心、浓浓的爱,温暖着你我他的心,伴随着我们前进。

点评:
   作者构思精巧,立意深刻,语言通畅,文采出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6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花又开了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谢谢你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爱祖国的作文
     温柔的话语作文
     看,花又开了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的温柔表弟
    奶奶温柔的手
    《地球妈妈对人类说的话》
    我的话:远离网络游戏
    漂亮而温柔的妈妈
    温柔的夜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