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我有许多需要感恩的人,有我的老师,还有医生,还有许许多多,谁都知道,母亲十月怀胎,才让我来到这个美妙的世界,有了许多的朋友,亲人,他们都非常的关心我,我是多么的幸福啊,所以我最感谢的要数我的母亲。
   十月怀胎,多么漫长的岁月啊,许多事情都不方便,吃火锅,多么香啊,可是为了我,母亲放弃了,去郊外游玩,但又害怕我不好,也放弃了,当我和母亲分娩过后,是母亲养育了我,日夜操劳,天天像一个花匠精心侍候花儿一样照料我,让我成长到现在,母亲是多么的伟大,那么,我是否能体谅母亲的劳累呢,我是不是也应该尽我最大的努力来报答自己的母亲呢?
   是的,在生活中,我的冲动也许已经伤到了母亲的心,现在我长大了,懂了很多事情,我一定要好好的向我的母亲感恩:
   以前,我常常因为一些小的事情和母亲大吵大闹,还常常因为冲动和母亲对嘴,我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不满意什么要仔细的对母亲讲清楚原因,和母亲讲话是不再对嘴。
   还有,在家中,母亲叫我做一些家务事情,我都是很不愿意的,即使做了也是敷衍了事,结果,还是母亲自己做了,到现在我才知道,母亲是多么的劳累啊,整天繁忙于工作以及家务之间,以后,我一定要常做家务,尽量减轻母亲的劳累。
   我还有许许多多不好的地方,我要尽量让母亲知道我现在已经懂事了,能够帮助她做许多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现在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才能好好报答她,母亲,我现在真的想对你说:母亲,谢谢您。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古人曾经说过:“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高尚的品德,更是一种思想的境界。可是,我们有些人的感恩之心似乎在慢慢趋于隐匿,取而代之的是无休止的抱怨。
   拥有了关爱我们的亲人,我们却抱怨他们太过唠叨;交到了真心以待的知己,我们却抱怨他们还不够朋友;过上了平淡安稳的日子,我们却抱怨它不够富裕……由于抱怨太多,我们却失去了做人的准则,由于抱怨太多,我们却忘记了感恩,忘记了我们是从何处来。
   要说到我们从何处来,我们都是从母亲的肚子里出来的,是我们的母亲忍受着十月怀胎的艰苦和生产的痛苦,我们降临的人世间。从我们降临人世间的第一声啼哭起,母亲就开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休无止,直到老去的为我们操劳,但母亲却无怨无悔。
   曾记得高尔基曾经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是的母亲就像一睹墙,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天就已经把生命投到我们的怀里了,母亲时刻守护着我们。当天气冷的时候,母亲会为我们增添衣物。当我们饿了的时候,母亲会把可口的饭菜送到我们的嘴边。当……,当……。这无数个“当……”当中,我领悟到了一句话“母亲从我们落地开始,就把这一切的一切都给了我们。”
   我感恩生育我的母亲,因为是她让我体验生命的乐趣;我感恩抚养我的母亲,因为是她让我不断成长;我感恩关怀我的母亲,因为是她给我温暖……
   母亲,母亲,母亲,这一切都是母亲。是母亲让我学会感恩,是母亲给了我的生命,是母亲养育我健康的成长……我们理应感谢这生命的赐予,这无怨无悔的付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6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突发奇想作文
       未来的书包400字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眼睛的争论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谢谢你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爱祖国的作文
     温柔的话语作文
     看,花又开了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感恩老师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母亲的背影
    唤出眼泪的感恩节作文
    母亲!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感恩父母
    感恩祖国的作文
    感恩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