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天慢慢的变黑了,他将白日的光亮都收走了,留下了一片漆黑的天地。世界由喧闹变的安静了,世界万物都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路边的灯光打破了这个沉静的黑夜,无论天空是如何的黑暗,它总是坚持的亮着,未走夜路的人们照亮了回家的路,给人一丝安心。
   我看着远方家中亮着的灯,心中不禁温暖了起来。现在我不禁在心中想着,坐在家中等着我回去的母亲,每次我一回到家时母亲就会为我端来热饭热菜,那热了一道又一道的饭菜,都会让我忘记这一天中所有不开心的事,都会让我瞬间失去所有的压力,这一刻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望着远方的家我不禁笑了起来,突然母亲那憔悴的面容在我面前闪过,我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母亲一直都在默默的为我付出着,那面容都因为我操心而憔悴的,不知不觉此时的我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母亲从我出生开始就一直为我操心着,那美丽的脸庞都变得枯黄了,但在我的心中母亲却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在我心中我爱着我的母亲,虽然我从未跟我的母亲说“我爱你”三个字,但我知道我的母亲知道我也爱她。
   我爱我的母亲,爱着个世上对我最好的人。

点评:(中国作文网)
   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对于景色的描写,语言简练而准确,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而不落俗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2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仓鼠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游乐山大佛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手拉手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我的红领巾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和我的班集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