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手拉手作文

毛泽龙同学:
   你好!
   我是赵灿龙,就读于广东省东莞市洪梅镇中心小学。我现在已经11岁了,读五年级了。我喜欢读书,是个颇有语言天份的女孩。我们的学校有许多体育器材,如羽毛球,单杠等等。下课时,操场上可热闹了!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学校还有图书馆、电脑室等多媒体教室,我们就在这美丽的校园中茁壮成长。
   可能你对我的来信感到惊讶,因为你还不认识我,可我对你已经有了一些了解。我知道,因为你家收入微薄,所以你被迫辍学。据了解,你在学校表现十分出色,学习认真。当我们知道你12岁,才读一年级的时候,我们都惊呆了。因为种种原因,令你错失了学习机会。你们的学习环境恶劣,比起我们教学环境优越,我十分难过。我们吃得好,住得好,而你住的却是泥砖屋;我们有许多玩具,而你却连学费也交不起,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李丽琴同学,你的生活与学习是那样的艰苦,我真的很想帮助你。你需要什么呢?书?学费?还是学习用品呢?如果你有什么需要,那你尽管告诉我吧,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你的。
   俗话说得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手拉手,成为真正的朋友吧!让我们二十一世纪的少年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为祖国献出一份力,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吧!
   祝你
   学习进步!

手拉手作文
   四川汶川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河北省的一名学生,看到你们那里遭到始料不及的地震我悲痛万分。我既对你们感到同情又对你们充满了敬佩之情,学校没了老师没了你们还在那么艰苦的学习没有一丝要放弃学习的想法。我对你们就更加敬佩了。我自己脸角也感到一丝丝发红,在我们这里既没有发生地震也没有发生雪灾我们可以好好的学习。可是有些学生在这种学习优势下不好好学习,上课搞小动作、跟别人聊天这样不仅耽误了自己的学习也影响了别人的学习,下课骂人、打仗,年龄大的学生欺负年龄小的学生有些学生冷眼旁观甚至还叫好,最可气的是一部分学生小学搞对象为了这个女生跟别ren da的鼻青脸肿的。还不如让他们体验一下你们现在的处境。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们写信吗?因为我们学校要搞一个手拉手的活动,要为你们捐钱捐物,让你们早日重建家园、重返学校感受上学的快乐。你们不要灰心,中国13亿同胞都在为你们捐钱、时时刻刻的关心你们关注你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我们在你们不要害怕,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
   希望我们手拉手同进步,我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希望我们在学校里相见。
   一个关心你们的人:骆笑语

手拉手作文
   我是实验小学五(2)班的一名学生,叫董颖楚。今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瘦弱的身影,还看到了你们无助的眼神。你们大都家境非常困难,常常吃不饱穿不暖,可你们却非常想上学,渴望学到一些你们梦寐以求的知识。
   可看看你们的学校吧!一间间破旧的房子,一张张用泥土堆起来的桌子,同学们从家里带来的大小不一的破板凳,没有电灯,没有书本,甚至没有粉笔!这一切都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有的同学练习本上的字写得密密麻麻,写完了用橡皮擦掉,再用一次;有的同学的笔用得只剩手指头那么长了,还舍不得扔掉;有的同学的书包是妈妈用一些旧布头缝成的;有的同学几学期下来,书本还像新的,书角一点也没有卷起;有的同学……你们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还坚持学习,有的同学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2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的红领巾
       我家的小狗作文
       军营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手拉手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中华颂作文
    5秒钟的牵手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小帮手作文
    对手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妈妈的手作文200字
    手拉手走进春天
    小手拉大手廉洁齐步走
    给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