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题记
   有一种幸福是美妙的,也是幸福的,我就是这么一个享受着这样幸福的姑娘。
   又是一个新年来到,天上下起了小雪,我站在窗前看着窗外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心里期盼着明天早上能够下一场大雪,然后我就可以去堆砌雪人。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迅速地爬起来,穿上温暖的衣服,跑到外面。果然昨夜下了厚厚一层雪,整个世界都是白。我回屋拿了铲子就下楼开始动工。
   我预计的是先把雪人的身子做好,再做它的头,最后给它按上它的零件——胳膊、眼睛、鼻子、嘴,可是我没想到的是,刚开始做雪人身子的时候就遇到了困难,不是这里多一些,就是那里少一点,或者是歪歪斜斜的,好不容易才把身子做好。给它做头的时候我已筋疲力尽,很久也没有把它做好。
   正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妈妈下楼来了。她说她要和我一起堆雪人。妈妈一边堆雪一边告诉我遇事不要着急,不要心慌,要静下心来慢慢的做事。最后我们终于把雪人做好了,给它按上胳膊,做上黑黑的眼睛、红红的鼻子、大大的嘴巴,还给它戴上了绿围巾和高帽子。看着我和妈妈的杰作,我高兴极了,完全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之中。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有一种幸福叫感动。谢谢你亲爱的妈妈,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幸福,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财富!

【点评】
   雪是一个冬天的象征,妈妈的爱是温暖的象征。有妈妈的爱,也可以把冬天的寒冷给融化。但本文重在写怎么堆雪人了,应该把和妈妈的感情描写的更形象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2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的红领巾
       我家的小狗作文
       军营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手拉手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中华颂作文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幸福就这么简单读后感
    幸福的眼泪作文
    生命的感悟
    唤出眼泪的感恩节作文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