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母爱无价

母亲的爱是最平凡的,但也是最伟大,最无私的。母爱就像无声的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就像明媚的阳光,伴我们健康成长。我的母亲,平凡而普通,和天下所有母亲一样,为了我的成长日夜操劳,不畏艰辛,付出了全部的爱。
   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妈妈吃的饭越来越少了,脸色也越来越不好看了,但她整天还是微笑着,忙碌着,所以我也不在意。有一天,我在打球时把手给摔破皮了,我正要去拿药,妈妈冲到我的前面,把药拿给我。其实,妈妈是怕我看见药柜里的许多胃药。后来,我无意中发现了药柜里的胃药和检验报告单,才明白原来妈妈这段时间一直被胃痛折磨着,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内疚。于是,我上网查了治胃病的资料,知道治疗胃病最有效的方法,一是要心情好,二是要多吃软的而且没有多少油的食物。于是,我很少生气,还讲了许多笑话给妈妈听,再多买些青菜来吃。慢慢的,妈妈的胃病好了,我也把不爱吃青菜的毛病改掉了。妈妈为了不影响我的学习,而不告诉她的痛苦,这是多么平凡而又伟大的母爱啊。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接受了亲人的养育之恩,是不是应该把“滴水”扩大到“涌泉”再回馈给父母呢?是不是多做一些家务,多给他们一些空闲的时间呢?父母不求儿女给他们多大的回报,只希望我们平平安安,幸福快乐的过一生。现在,我们还不能送给父母什么,只有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了。
   父母的爱无处不在,他们把我们养大成人,每天都不怕劳累的为我们忙这忙那。而我们,在享受父爱和母爱的同时,也应该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父母下班后递上一杯清茶,在生活中多做一些家务……让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温暖着他们的心灵。“母爱无价”,让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回报父母对我们的爱。

母爱无价
   谁也无法阻挡爱的脚步,在纯透的阳光下蓦然回首,母爱的味道是一直弥散在记忆罅隙里,挥之不去的……
   这么快,母亲节就来临了,不知不觉,驻足在“满天星”花店前,这家镇上最大的花店。一抬头,是鲜红的条幅: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踌躇了半晌,还是迈步走进了店中,心里却犹豫着;要不要进去呢,要知道我的口袋里只有零零碎碎的几元散钱了!推了推眼镜,低下头,无语走进花店,那一束束艳人的康乃馨散发着夺目的光彩,水光点点,在万花丛中熠熠生辉!
   我不敢正视店员的笑脸,闷闷地指了一束康乃馨,小心翼翼地探问:“这花多少钱!”“一束十枝30元!”呀,这么贵,我的心颤了一下,手顺着裤袋一掂,好像有4、5元钱,眉头不禁一皱,头埋得更低了些,推了推眼镜想隐去眼中的一丝无奈。
   店员仿佛看出了什么,把我领到单枝的花前,笑呵呵地对我说“送给妈妈的吧!”“拈”我这时吱吱唔唔,才发现眼前这个极像妈妈的人在小着,那么温暖。“这种单束的花只要2元一枝!”我瞅了瞅那花儿,虽然并不像整束那么夺目,但也与出水芙蓉般秀丽,端庄,眉头舒展开来,来两朵说:“能把我包扎一下吗?”“好的,不过今天很忙,这样吧,你叫什么名字?你把地址留下,我给你送去”。心里由一点失望转变为轻松,“好!”简单的回答,却庄重地掏出钱,放在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2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的红领巾
       我家的小狗作文
       军营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手拉手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中华颂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父爱如山深层严格,母爱如水
    母爱作文
    没有母爱的滋味
    歌颂赞美父亲爸爸的作文:父爱
    大爱无言
    母爱引领我成长
    母爱的长度读后感
    父爱无形的爱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