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学会感恩作文

在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后,我们就受到了许多人的关爱,接受过很多人的帮助,你还一一记得他们么?你感谢过他们么?
   在我们还未来到这个世界上时,父母就在不停地为我们的到来,努力地打造出一个好的环境迎接着我们。当我们来到这世界上时,父母就将他们所有的爱,所有的关心都放到了我们的身上了。
   他们辛勤的劳作着,努力的工作着,他们的头发在长期的劳作下,慢慢地从黑色变成了白色;他们的面容也在慢慢的憔悴着。他们从来就不舍得吃好的喝好的,总是将好吃的好喝的留给我们,他们将一切最好的留给了我们,而我们却永远都不为他们考虑,还一个不停的惹他们生气,惹他们落泪。
   父母爱我们,不愿让我们受一丁点的苦,而我们却一直认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其实事实并不是如此,我们没有权利要求父母一直为我们付出,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恩惠啊!
   我们怎可这样,我们这样做了,那我们的良心将何在。我们要学会感恩,感谢我们的父母,感谢所有爱我们的人。
   当我们在家时,要主动去帮助父母做家务,多在生活上关心他们,告诉他们你爱他们,好好听他们的话,不与他们顶嘴,不在大手大脚的花钱,不再要去一切都要最好的……
   当我们在学校时,要认真听老师的话,不与同学发生矛盾,不打架斗殴,认真学习,考出一个好的成绩来回报父母。
   当我们离家时,要常与他们联系,跟他们报个平安,多回去看看他们,告诉他们自己过得很好,要他们不要为自己担心……
   我们要懂得感恩,要学会感恩,并采取实际行动。现在的我们还不能去做多大多好的事来回报父母,更不可能说赚多少钱来孝敬父母,现在的我们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来减轻父母的负担,告诉他们你爱他们。

点评:
   光说道理没有用什么修辞手法,让人读起来有些枯燥,可以适当的采用一些修辞手法,是文章生动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0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小草的愿望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中华颂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生命的感悟
     那一刻我流泪了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我学会了滑扭扭板作文
    我学会了做五香牛肉
    我学会了作文
    唤出眼泪的感恩节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感恩父母
    感恩祖国的作文
    感恩老师
    感恩的心
    感恩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