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严肃的人,她经常在我玩耍后在那里严肃的批评我,在我不想吃饭,想吃面的时候打我。
   有一次,我跟哥哥去踢足球,踢了三十分后,就去家里打电脑了,妈妈看见了,严肃地站在一旁说道:“这么爱打电脑,长大还想考大学,上清华,简直就是胡扯!”我听了,理都不理,就再顶上一句,说:“清华有什么好的,清华就是一堆没用的废物而已!”哥哥一听,哈哈大笑起来,妈妈火了:“清华不好,能考上个垃圾学校已经很不错了,也不想想,你那个哥哥没考上清华,都考上人民大学了,你啊,我看长大就是托垃圾的料!”说完,便拿起棍子把我赶了出去,又说道:“没事呢去打球或者跑步,别在家里玩电脑,再玩一下,等会儿,就把电脑砸烂掉。”我边走边埋怨,想:“哼,ren da有什么了不起的。”
   就在这天晚上,我肚子饿的都睁不开眼睛了,妈妈一听,就急忙往外跑,我认为妈妈根本就不爱我,连我饿了都不管,还往外跑,直等妈妈回来了,我才知道,原来,妈妈还是爱我的。妈妈手里拿着许多东西,其中,有个袋子里是多美丽的食品,我看见了,急忙跑过去,拿起东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太阳只有一个,带给我们温暖,家庭也只有一个,会带给我们幸福、温暖、开心和爱我们的爸爸妈妈。

中国作文网原创投稿,百度搜索“中国作文网”第一个就是,记住我们的域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806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老师的礼物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作文300字
       冬天里小区的样子作文
       雪后的慧新公园作文
       唤出眼泪的感恩节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抽屉里的秘密作文
       坚强的妈妈作文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_
     父爱如山深层严格,母爱如水温暖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妈妈的泪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给我一双翅膀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