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那一天,天安门广场聚集了千千万万个人;那一天,人们都穿着喜庆的服装迎接着她的到来;那一天,祖国的生日——1949年10月1日。
  在这以前,“母亲”曾饱经风霜。翻开祖国的历史画册,那一幕幕血淋淋的场面就像一把利刀刺入我的心。19世纪末,八国联军想“吃”掉中国这块肥肉,接着,日本人又将魔爪伸入中国,残害着我们的同胞……祖国mu亲这一道道血淋淋的伤痕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落后就要挨打!
  现在我们向全世界证明:中国不再是“东亚病夫”。2008年,我国成功的举办奥运会,获得了49枚金牌,这一数字足以证明我国人才倍出。而我国也正大步迈向发达国家的标准。
  在近几年里,我国好几处地方发生了自然灾害,当地的人们死伤无数。就在这时,全世界的人们向我国伸出了援助之手。这一举动感动了我们,也就是这些在还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
  在祖国mu亲60岁生日到来之际,举国上下都在迎接这一时刻。现在,我和同学们在宽敞的大礼堂里排练着节目。我们有这样的环境都要感谢祖国mu亲,而报效的方法就是:努力学习,带着祖国走向繁荣的未来。

感恩祖国的作文
  伟大的祖国mu亲啊!今天是您的60周年大寿。在这个60年里,您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可我们却把您身上的绿衣裳一件件的脱掉;为了造房子把您的脸弄得花花绿绿的;为了开采石油把您的皮肤弄出一道道伤痕;工业废水和汽车尾气将您的血液污染。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会呼吁大家一起努力改正。虽然在您伤心和生气时,有可能发生洪水和地震予以惩罚,但是我还是要说:“祖国mu亲我爱您!”
  在您的60大寿里,我们也放假了。我从电视里知道了大阅兵的事,一大早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在电视机前等待阅兵式的开始。到了10点整,国旗护卫队员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国旗徐徐升起,天安门广场的国歌声响彻云霄,我的心情也十分激动,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接着,国家主席胡锦涛坐在我国自己研制的红旗轿车开始了大阅兵。受检阅的队伍很长,犹如一条有着五彩缤纷龙甲的巨龙横卧在阅兵广场上。我还看到有很多坦克,飞机,大炮,导弹车等。听爸爸说这些武器全部是我国科学家研制的,我深感骄傲。这次阅兵向世界展示了我们科学技术的新成就,东方的巨龙在腾飞。并向世界喧告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让世界人民不敢再小看我们。
  同时也让我想起以前我们中国贫穷落后,没有能力保护我们国家的财产,所以大多数宝物被外国入侵者抢走了,带不走的就毁灭掉。如:圆明园就是被外国入侵者烧毁的。日本侵略者对我们实行烧光,杀光,抢光政策,称我们为“东亚病夫”等。我深深地认识到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所以我更要好好学习他们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学好本领长大后要做一个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材。
  我爱我的祖国,一个充满快乐与和平的地方。

感恩祖国的作文
  如果问起中国的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哪一个国家?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中国!是啊,每个人都是喜欢自己的祖国的。
  我从浩瀚的书籍里认识了祖国五千年的文明,在出土的瓦缶上把历史的回声聆听,那时我认识了祖国,开始把祖国装进我幼小的心灵。
  祖国啊,您是农民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蓝天依旧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红的情思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感恩父母
    我的祖国妈妈
    歌颂祖国作文
    赞美祖国的作文
    感恩老师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关于祖国变化的作文
    感恩的心
    感恩节的作文
    感恩父亲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