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张老师是我学校的副校长,他身材魁悟高大,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对同学们非常严格。但他平易近人关心同学,同学们非常喜欢他,是同学们心中最好的老师。
   我记得有一次,放学以后下着倾盆大雨,我一个人坐在教室里一边写作业一边静静地等待妈妈来接我,可是天不近人意,雨还是下个不停,家人怎么又把我忘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心有点慌起来了,我饥寒交迫。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靠近我的身旁,我转头一看,原来是张校长,他二话不说,把我牵到他家去吃饭,而且把好菜一个劲的往我碗里夹,吃饱喝足后老师拿着雨伞准备送我回家,这时妈妈来学校到处找我,可是教室里空无一人,妈妈可急坏了天又黑又暗,还下着雨,人到哪里去了呢?后来张老师送我到校门口时遇见了我妈妈,顿时我妈妈热泪盈眶地说:“谢谢校长”。
   还有一次,我校购买校服,我班有一位叫于建鹏的同学,他家境十分贫寒,妈妈因病而亡,家中还有八十多岁的奶奶疾病交加,只有他爸爸一个人担负家里的重任,根本没有钱买校服,就在这紧急关头张老师义不容辞,替他交钱购买校服。后来,他的爸爸知道后,东借西凑把几十元钱还给张老师,可是张老师怎么也不要,并说这是我应该关心的事,他感动地握着张校长的双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张校长助人为乐,关心同学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老师”这个神圣的名字让我敬佩,如果老师是欢畅的小溪,那我就是溪水里欢快的小鱼;如果老师是一片蓝蓝的天空,那我就是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如果……
   老师的爱,远远胜过母爱的亲切,老师的爱远远胜过父爱的严厉。啊!老师的爱是多么伟大,老师的爱是多么宽广。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当我的成绩下降时,是她在安慰我;当我的成绩提高时,又是她在鼓励我。老师给了我太多的关心,我都不知道该怎样报答她。
   记得在三年级的第一学期,我生病了,两个月没有上学,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这时,老师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别着急,我们来共同努力。”于是,我每个双休日都会去老师家补习。老师非常辛苦,她每天都要一遍又一遍地为同学们传授新知,星期天又要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教导着我,牵引着我……望着老师额头上那晶莹的汗珠,我真切地感受到老师的爱是多么伟大!
   在我们班,不论是哪一位学生,在黄老师的眼里,都是聪明可爱的。老师那双充满着智慧的眼睛,和那颗纯洁的心,点亮了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之路。然而,对于老师的付出,我们却只能语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难忘的八个字》这篇文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伦纳德老师对学生的爱让我深受感动。在我看来,这种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
   生活学习中,这种爱时时刻刻都陪伴着我们,让我们享受爱的阳光雨露。老师的爱也并不陌生,我和我的老师之间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有一次,我腰疼,疼的很厉害,几乎不能动弹,当时我都疼哭了。几个围在我身边的同学把我腰疼的事告诉了老师,老师一听,急坏了,推开厚厚的作业,匆匆忙忙地从一楼办公室跑到了班级,气喘吁吁地问:“你这是怎么了,孩子?哪里不舒服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蓝天依旧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红的情思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关于厨师的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陈老师我好想念你
    奉节中学的毛泳衡老师,学生
    老师的眼睛作文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老师的故事作文
    为老师画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