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可关心我学习了。因为爸爸读书的时候数学比较好,所以他就专攻我的数学。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就锻炼我的口算能力,为我的小学数学打好基础。那时候的口算笔记本我还保存着呢!
   有一次,我对爸爸出的那些口算题感到厌烦了,便对爸爸说:“爸爸,能不能取消‘每日一百口算题’的计划呀。”爸爸听了这话,脸色立刻沉了下来,原本黝黑的皮肤似乎变得更加黑了,就如包公审案似的。他对我说:“不行,绝对不行,你知不知道,在你以后的数学道路上,经常要和口算题打交道,连贯性非常的强,你以为随随便便的就能得出一个答案吗?”说着气冲冲地走出了房间。这个答复对于才年幼三岁的我来说,根本承受不了,我只知道“每日一百口算题”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这本是我心目中遥远的小学里所学到的东西,现在我却学了,把这些知识往我的脑里猛灌,真不知道爸爸是怎么想的。
   现在我才明白,爸爸当时之所以每天出一百道口算题给我练习,是因为想在我以后的数学道路上打好基础,为我预先铺好路。
   现在,我的口算能力强,完全是爸爸的功劳。我很清楚地知道,我身边有一个关心我的好爸爸!我真为我有这样地好爸爸而感到自豪!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如果把爸爸对我的一份爱比作天上的一颗星星。那么,爸爸对我的爱就像是天上无穷无尽的繁星,怎么数也数不清。
   爸爸非常关心我。有一天夜里,下着倾盆大雨,我突然生病了。爸爸连忙背着我,打着雨伞,把我送到医院去看病。
   当医生说我正在发烧时,爸爸脸上露出了着急的神情。医生看到了爸爸这样担心,说:“这位家长,你不用担心。这个小朋友只需要吃几天药就会康复的。”爸爸听了,才没有那么紧张。
   可是,医生说:“小朋友,如果你想快点康复,必须马上吃一包药。不然,就不能上学哦!”我听了,哭了起来。爸爸抚摸着我的头,说:“女儿乖,爸爸给你买一包山楂饼回来:”说完,顾不上打雨伞,匆匆地跑了出去。
   我望着爸爸的身影,泪水不由得流了出来。我觉得自己很不懂事,爸爸每天在外面辛苦地工作,回到家我还要爸爸铺导我做功课,让爸爸为了我那么操劳。可爸爸还是任劳任怨。
   从那天开始,我暗暗告诉自己,要学会感思,报答爸爸对我的爱。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他虽然表面对我冷冷淡淡,但内心却对我体贴入微。
   有一次,爸爸在外地办公,我半夜突然发起了高烧,住进了医院。爸爸得知后,便放下未完的公务坐飞机飞了回来,一下飞机也不顾旅途劳累,就直奔医院,一刻不离地守护着我。
   还有一次,学校举行了夏令营活动,但要交150元我回到家告诉妈妈,本以为平时疼爱我的妈妈会答应,没想到妈妈却说:“去什么去,这150元够咱们一个月的生活费了。”而爸爸却说:“夏令营活动是培养孩子独立生活的本领,自理自立能力,对孩子有好处。当今社会人才济济,大多数都不会独立生活,光学习好是不能在社会上立足的。”经过爸爸再三劝说,妈妈终于答应了。我如同娇嫩的小草,爸爸如同滋润我的雨露,温暖我的太阳,在爸爸的关心下我茁壮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蓝天依旧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红的情思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我的书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