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小时候,妈妈拿出一张地图,对我说:“你知道吗?这就是祖国妈妈。”现在我读三年级了,老师教我们在地图上找到黄河、长江、长城和北京,并且知道北京是我们祖国的心脏。我还在书上知道了祖国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有五千年灿烂的历史;我们祖国还有闻名世界的四大发明,丰富的资源,美丽的风光……
   我们都是祖国的孩子,在这个世界里我最亲的是妈妈,最爱的是祖国。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学会了第一个发音──妈妈。我认识的第一个词语──中国。我会唱的第一首歌──《我爱北京天安门》……长大了,在老师的教育下,我又知道:只有祖国强大了,才能保护每个孩子,每个家。于是在我的脑海里,我有一个信念:祖国就是我的妈妈。我要刻苦学习,锻炼好身体。长大后把她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

我的祖国妈妈
   祖国,我的妈妈!
   你是哺育大地的雨水;你是照亮大地的太阳;你是通往光明的的道路……一切的一切,只因你而变得生机勃勃,焕发生机。
   战乱之时,你的儿女不顾生命来保全你的一切,如今,你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优越的生存环境,让我们生活的如此称心如意。
   而现在,一些人却一心破坏你给我们所创造的生存空间:乱砍乱伐树木;大力开发海河;排放工厂的废气……但你却没有怨言,一心一意为我们创造环境,新词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的家园,爱护我们的妈妈。
   在祖国遇难的时刻,我们应奋不顾身的去?i卫我们的祖国。不顾一切,铤而走险。誓死保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祖国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相信,人们一定会好好的爱护你,不乱砍伐树木,排放少量的废气污染,让我们生活得更舒适,美满。
   让我们呼唤:
   你会更好的,祖国,我的妈妈!

我的祖国妈妈
   今年是2009年,10月1日是祖国60周年华诞,也是祖国妈妈60岁生日,我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电视上到处都有关于国庆的节目,北京准备举行一个隆重的生日party,这个生日party是来庆祝祖国60周年华诞的,很有意思。这个生日会里有很多节目,有阅兵式,有关于去战斗的车——飞机。坦克。新科技的战斗车……有56个名族的人来跳舞,有每一个地方的花车,很美丽的!……
   在10月1日的早上10点钟在中央台里有直播,有很多人都知道,他们急了!连忙跑回家看电视,就连正在洗碗的阿姨也去看了,碗都不洗了,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的盯着电视机;有一些人一边扫地一边看电视;有一些人看到最精彩的时候,忍不住了,不停的鼓掌欢呼,太激烈了!这也让人太感动了!有一些一边喝茶一边看,和朋友聊聊天;有一些人在车上或店铺挂着五星红旗,公路上到处都挂着五星红旗。他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他们外表不是很爱国,但是他们的动作令人感到一种爱国的心!我想:祖国妈妈一定能看到我们是怎样爱国的。
   我热爱我的祖国,我祝福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永远都会坚强下去,愿我的祖国繁荣唱盛,我永远都爱你——祖国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天依旧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红的情思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赞美祖国的作文
       中秋感悟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感恩祖国的作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赞美祖国的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