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珍惜友谊作文

有人说,友谊如烟花,绽放完原有的美丽,便散了,结束了。——题记
   当我拨了十多个电话却没人接听后,我放弃了。小时的我,向往宁静,一个人。夜,朦胧,凉云映着月儿,一丝丝散开。喜欢一个人面对划过天穹的流星许愿;喜欢一个人倚在树上倾听大自然的夜曲;喜欢一个人品味稍带忧伤的外国慢摇。现在,一切都安静了,心中却感到一丝丝的忧伤。
   雨滴落,打在窗户上,慢慢地,划出一道细长的水痕,我笑道,雨。花,雨中的花。
   友谊是花,一朵夏日的花,要经得起风雨,才不会凋零……
   记起毕业前最后一天学校里的挥手告别。“咔嚓”,照相机可以定格画面,却不能定格时间。每个人,都很平淡地说声“再见”,却都会让眼睛不自觉地落泪,又倔强地擦去眼角的泪。“白菜”劝我不要太忧伤,我点点头但掩饰不住自己别离的伤心。
   又有人说,友谊会因距离而变得苍白而无力。
   各自都上了初中,心中的友谊之花正在一点一点地凋零在烈日下。我不敢去想,那样的画面太过残忍,太过心碎。
   昔日的朋友变得不认识了,天天演习着悲伤,邂逅了才发现,她或他,完若陌生人。微微一笑,打声招呼,擦肩而去。
   我真正相信了这句话。
   上了中学,想用忙碌抹去记忆。我的身旁有许多朋友,当我跟大肖说,我以前是很孤僻的。大肖惊愕了,怎么会?你现在身旁不有很多朋友吗?我浅笑,没说话。
   慢慢的,也有了“秘密私语”,很喜欢用这种方式来诠释我的心情。大肖写了一句让我很有感触的话,我好羡慕那些花儿的,明知注定要在孤单与寂寞中凋零,也愿意挣扎。
   心灵惊起,友谊是花,最美的花。生活是需要友谊的,用人与人心中的真诚去呵护,去滋润。
   友谊是人类最纯的感情,人们需要友谊,追求友谊。给人们带来希望,带来温暖。
   每当想起记忆中最深的悲伤时,总是这样安慰自己:万物在时间润化中也应该如此吧,即使让人很心醉的花也最终会褪色,但是留在心中的那份温暖却能长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红的情思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赞美祖国的作文
       中秋感悟
       我爱我家作文
       多变的爱
       人间真情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珍惜时间 cherish your time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珍惜粮食
    珍惜资源,崇尚节俭
    友谊需要理解
    珍惜当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