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歌颂祖国作文

2009年,建国六十周年,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很激动。离解放的1949年,那激动人心的日子,已经相隔了远远的六十年。呵,本来解放初的受苦受难,到了现在的富强兴旺,只有短短六十年。
   六十年了,我们中国人仿佛变了个样。这样的的变化,让外国人始料不及。这是那个软弱的中国人吗?不,不是。原来那个软弱的中国人去哪儿了?他已经消失了。六十年了,我们的“神舟”五号、六号、七号,让外国人惊讶的张大嘴巴;我们的奥运会,让外国人惊讶的目瞪口呆;我们的……以前从来没有敢设想过的事情,到了现在,却变成了现实。
   感动,在一瞬间;泪水,在一眨眼;感情,在刹那间;太多太多的感动,泪水,辛酸,劳累,无法在那个时刻完全倾盆而出。为什么?为什么?……
   这几年来,发生的重大事情,也让我们始料不及。2008北京奥运会;2008年5·12汶川7。8级大地震;2008可怕的手足口病;2008年初的冰灾;2008西藏打砸抢事件;2008面于世界的金融危机;等等。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这样,会更加加强我们的信心,提高我们的勇气,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坚强,更加能够受得住各方面的打击,我们中国不能依靠别人,也没有人给我们依靠,所以,我们必须自立自强,自强不息,才能真正的保障我们祖国的将来,一切困难,在决心的面前,在信心的面前,都是无济于事的吧?
   我们的祖国虽然饱受沧桑,但是,她有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广阔疆土,有着有口皆碑的中华文化,有着饮誉海外的“四大发明”,有绵延万里的长城,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兵马俑,壮丽的北京故宫,无与伦比的苏州园林,还有丰富的宝藏和秀丽的风光……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原来拥有的一切,几乎在一夜中丧失,但,在多少年之后,又连本带利的送了回来。我们,中国,我们的祖国变强大了!
   2001年7月13日,是个让人激动的日子;2008年8月8日,是个举国同庆的日子;2008年5月12日,是个让人伤心痛苦的日子;1997年7月1日,香港正式回归祖国;1999年12月20日,五星红旗飘扬在澳门的土地上……
   60年来,祖国经历着艰难曲折、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祖国也发生着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作为新时代的中小学生,我们不能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也不能不为自己生长在这样一个和平年代而庆幸。
   60年的迅速发展,让世人赞叹不已,惊叹不已。60年后的新中国,和以前的旧中国,已经完全不同了。以前的痛苦,不仅要记在我们中国的里程碑上,而且,还要铭记于心,让我们更加努力学习,不能忘记的痛苦,就是以前,未来,就要更加更加的努力,抛去以前的不良历史,让世人永远的记住的,就是改革开放六十周年来的美丽,骄傲!

歌颂祖国作文
   春天,总给人们带来喜庆,带来诗意,带来遐想,带来憧憬,更带来希望,而今年的春天,非同一般,更不同寻常!是啊,当2009年的新年终身响起时,也意味着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的来临——我们伟大祖国的六十大寿即将到来!六十年,这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舜间,然而,伟大的祖国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六十年前,人们什么都吃,不管是好吃的还是不好吃的,只要能吃的几乎都会吃。听
   奶奶说,她们小时候每天都是吃馒头或是白米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恩难忘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赞美祖国的作文
       中秋感悟
       我爱我家作文
       多变的爱
       人间真情
       父爱
       感动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赞美祖国的作文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关于祖国变化的作文
    农村今昔变化大 我与祖国共成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母亲
    歌颂赞美父亲爸爸的作文:父爱
    歌颂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