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快乐农场作文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快乐农场,大象做场长,老虎做场部主任,所有动物都快乐的生活着。这里有大片的草原,香甜的水果,动物们互相帮助,用水果换来了美丽的衣服,它们就像生活而在一个世外桃源。
   一天,新闻记者小狐狸风风火火地从外面跑回了农场,对大家说:“新闻!新闻!外面的苹果比我们的大而且甜,葡萄也比我们的个头大,羊毛又长又白。”大象听了鼻子都气歪了,边大声训斥小狐狸,边带领动物去集市考察。一到外面,让大象大吃一惊,集市上的水果堆积如山,正像狐狸说的那样。看到了快乐农场的产品收到了冷落,大象感到了危机,大家再也欢乐不起来了。
   大象把自己光环在洞子里很长时间,不吃也不喝,它在苦思如何改变惨况。终于有一天,大象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宣布一个重要的决定:大象要亲自带着动物们去外面学习。
   动物们来到周边的农场,虚心的学习他们的技术。饿了就吃一口干果,渴了就喝一口冰水。功夫不负有心人,大象和它的动物们学到了最新的嫁接技术。
   大象回到农场要求大家运用学到的知识,改善农场。动物们在大象的带领下,改造着家园。终于它们迎来了大丰收。农场又恢复了往日的欢乐。
   快乐农场现在已经是名不虚传的快乐桃源了。

作文点评:
   很喜欢这篇童话。作者描写了一个快乐农场从快乐到危机,再到通过努力改变危机的过程。这篇文章虽是童话,但是处处透露着现实。“落后就会挨打,发展才能致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美祖国的作文
       中秋感悟
       我爱我家作文
       多变的爱
       人间真情
       父爱
       感动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陈老师我好想念你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快乐的事情作文
    拔草真快乐作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给我快乐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